长城国际生产基地第三百万台电脑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1:3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2001年11月14日,随着一台 T hinkPadT23走下产品线,IBM设在中国唯一的 P C生产基地———长城国际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IIPC)生产的第三百万台 IBM  PC诞生了。

    长城国际信息产品(深圳)有限公司是由信息跨国公司 IBM与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合资而成。随着业务的拓展, IIPC于2000年10月宣布在深圳加大投资,成立长城国际信息产品福田保税区分公司,这是对设在科技园总公司的生产能力的重要补充。为了表示对深圳市政府的感谢, IIPC总经理高礼彦在庆祝下线仪式结束时郑重地代表 IIPC,将一个刻有这台电脑的纪念牌赠送给了深圳市政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