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长城国际系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21:2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从1994年开始,长城与IBM正式开始合作,双方共同投资组建了长城国际,并开始了国际化发展进程。十年来,长城一直坚持国际化产业化发展战略,坚持“国际间企业合作、全球化大规模制造”。在与IBM合作的基础上,相继与金士顿、贝特技术、日本的日立、芬兰的艾科泰等国际著名公司合作,成立了八家合资企业,形成了强有力的产业群。

    2004年12月12日,全球最大IT企业IBM公司和中国最大IT出口产品制造企业中国长城计算机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为长城集团),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共同出资组建长城国际系统科技(深圳)有限公司(International System Technology Company,以下简称为ISTC),携手打造IBM全球集成供应链战略性生产基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