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中国OEM事业部总经理李世杰现场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9: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微软中国OEM事业部总经理李世杰现场致辞
微软中国OEM事业部总经理李世杰现场致辞

    新浪科技讯 1月4日,在主题为“亮剑天下 王者雄风”的长城“王者之剑”新品发布会上,长城推出了以“干将 莫邪”命名嘉翔G系列新品台式机。

  今年是长城电脑成立20周年,也是长城走过十年曲折后的最佳时刻。一系列的数据显示这位昔日PC市场的老大在经过十年的锤炼后,再度重新回归市场主导地位。

  为助阵长城新品发布,同时也为庆祝长城成立20周年,包括英特尔、微软、nVIDIA等合作伙伴高层到场祝贺。

    以下为微软中国副总经理兼OEM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李世杰先生现场致辞。

  李世杰:大家下午好!请允许我代表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微软全部中国的全体人员,包括OEM总部的全体人员,恭喜今天

长城电脑王者之剑嘉翔G成功的发布,非常感谢大家对微软一直的支持。

  刚刚从美国回来,也跟总部说了说长城电脑,回顾了一下这几年来长城电脑跟微软的关系,想想也差不多1992年的时候微软扎根本土,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已经跟长城电脑有了很深远的关系,大概在2006年当我们发布WindowsNT3.51,那时候长城电脑跟微软也第一个签订了预装的协议,今年年初也是为微软的Windows的新版本也被长城电脑预装上了,所以微软跟长城电脑有很长远的战略关系。

  今年对微软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年头,我看还有20几天,在1月30日会如期发布,1月27日到1月30日就可以开始在每个电脑城里面都可以看到装有技术的机器。

  卢总对我本人和微软公司也提供了很多意见,我们也深深的接受了这个意见,也希望扎根本土,对中国的本土企业做一些贡献。协调大家多多支持长城电脑、多多支持中国的IT产业、多多支持微软,再次感谢长城电脑全体工作人员,大家辛苦了,媒体也辛苦了,再次恭喜卢总,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