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炒概念 长城嘉翔G四核娱乐电脑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8:14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胡杨

    作为国内IT业界老牌劲旅,长城于年初提出了“制造长城、技术长城、品牌长城”三位一体战略,本次推出嘉翔G系列也是其“王者回归”的重要一步。

    本次长城“王者之剑”嘉翔G系列电脑的设计创意来自“干将莫邪”铸剑传说,嘉翔G系列电脑除了有利剑般的外观,也有非常强悍的性能。从英特尔四核心处理器到nVidia高端独立显卡都体现了长城此款电脑的霸气。


不炒概念长城嘉翔G四核娱乐电脑发布 不炒概念长城嘉翔G四核娱乐电脑发布
长城嘉翔G系列电脑

不炒概念长城嘉翔G四核娱乐电脑发布 不炒概念长城嘉翔G四核娱乐电脑发布
长城嘉翔G系列电脑

    嘉翔G-G06600Q采用红色外观,19英寸大屏幕给您不凡的视觉享受。配置上这款电脑性能非常强大,采用了英特尔Q6600四核心处理器,这是全球第一款IA构架的四核心处理器。据英特尔内部人士透露,四核心处理器将比现今的双核处理器有近80%的性能提升。在显卡方面,长城莫邪电脑采用了NV最新发布的8800GTX独立显卡,配合2GB内存和160GB硬盘,游戏功能堪称完美。这款电脑的售价也是达到了29999元的令人咂舌的高价,不过嘉翔G系同样有价格平易近人的机型放出。

不炒概念长城嘉翔G四核娱乐电脑发布
嘉翔G-G06600Q采用四核心处理器

不炒概念长城嘉翔G四核娱乐电脑发布
今年长城电脑将全面预装Windows Vista

    嘉翔G系列的电脑的最低起价仅为5999元,在7000元、8000元价位上均有相应配置机型可供选择。对于这一点,长城电脑常务副总裁卢振宇指出,长城新品电脑嘉翔G的推出,不仅仅是为炒作一个高端娱乐电脑的概念,而是要在07年个人电脑销售上开一个好头。嘉翔G系列电脑,高端可以有英特尔四核心处理器和NV的顶级独立显卡,入门级也有6000元以下的大屏幕娱乐中心电脑。长城电脑依托部件制造技术和能力可以大幅降低成本,随着消费者理性消费观念的成熟,长城的大批高性价比产品也将在市场上占据有利位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