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再降百元 飞利浦高端液晶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31 IT168.com

  【IT168 沈阳行情】飞利浦190P7是一款采用了MVA面板的19英寸液晶,上市以来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近日笔者在市场上看到,飞利浦190P7的价格由原来的3099降到了2999,小降100元。
[沈阳]再降百元飞利浦高端液晶创新低

  飞利浦190P7外观设计时尚简约,采用了目前流行的纯黑色超窄边框设计,加上硬朗的机身线条,显得简洁明快。OSD按键在显示器右下方成一字排开,使得用户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底座采用了八字型设计,既增添了显示器的活力,又能很好的承受显示器的重量。另外,屏幕可以进行90度水平旋转,配合以178度超广视角,轻松实现全方位的展示。
[沈阳]再降百元飞利浦高端液晶创新低

  参数方面,飞利浦190P7采用了MVA面板的19英寸液晶面板,屏幕最大显示色彩数为16.7M色,点距为0.294mm,最佳分辨率推荐为1280×1024@60Hz,具有8毫秒响应时间,1300:1超高对比度和300流明的亮度,能够让各种视频影像还原到最佳效果。具备178度超宽可视角度,也是该款显示器较吸引人的地方。
[沈阳]再降百元飞利浦高端液晶创新低

  接口方面,该显示器提供了双数字接口,即双DVI和双USB接口。其中双DVI接口,提供了两路视频输入,用户可以在两路输入信号之间任意切换,而切换的按键就是我们前面提到的两个“INPUT”按键,操作相当方便。

  整体来看,飞利浦190P7显示器,拥有1300:1超高对比度和300流明的亮度,适用对显示效果有较高要求的用户, 90度水平旋转的屏幕也非常实用。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东软电脑城C座2C010去看看,电话是024-23967622。届时提及我们IT168的话,将会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加优惠的价格。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