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 英特尔正投资多显卡加速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6: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风无痕

  以色列的一家名为“Lucid 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新公司近日得到了来自英特尔Intel Capital和以色列Giza Venture Capital、Genesis Partners的1200万美元投资,用于开发一种支持四显示核心加速的芯片。

  Lucid 公司目前拥有27名研究人员,目前他们正在全力研发一种支持四显示GPU加速的芯片,据该公司表示, 最早在今年年底就可以推出首款支持四GPU加速的芯片,Lucid计划将为包括华硕、技嘉、丽台以及Dell, HP 和 Alienware在内的多家业内巨头提供相关的产品。

  Lucid研发的芯片主要适用于游戏方面的需求,支持Quad SLI和Quad Crossfire,可以配合显卡为游戏提供更加强劲的动力支持,最大限度的发挥显卡的游戏性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