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豪送“黄金甲” 华硕TA-66机箱促销送好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5:32 天极yesky
寒冬 

  金猪驾到,华硕再送“豪礼”啦!近日,为配合华硕机箱新品——“黄金甲”( TA668)上市,回馈广大用户对华硕电脑的支持和厚爱,2007年1.1-2.12日期间,所有购买TA-66系列机箱的用户(TA-661,TA-662,TA663,TA-665,TA668),只要登陆华硕官方网站,填写用户信息,均有机会获得《满城尽带黄金甲》正版DVD影片!

华硕豪送“黄金甲”华硕TA-66机箱促销送好礼
黄金甲(TA668)

华硕豪送“黄金甲”华硕TA-66机箱促销送好礼
TA-661(黑/银/黑)

华硕豪送“黄金甲”华硕TA-66机箱促销送好礼
TA-662(银/银/银)

华硕豪送“黄金甲”华硕TA-66机箱促销送好礼
TA663(黑/红/黑)


华硕豪送“黄金甲”华硕TA-66机箱促销送好礼
TA-665(白/绿/白)

  本次活动非常便于用户参与,只要您在2007年1.1-2.12日期间,购买任意一款TA-66系列机箱(TA-661、TA-662、TA-663、TA-665、TA-668),并登陆华硕官方网站,填写用户信息,就有机会获得《满城尽带黄金甲》正版DVD影片。为了更好地回馈广大用户对华硕机箱的厚爱,华硕公司此次活动将在40天左右的时间内送出120套《满城尽带黄金甲》正版DVD!华硕公司将分别在1月8日、1月15日、1月22日、1月29日、2月5日以及2月12日6个幸运日分别抽取20名幸运用户,届时您可以登录华硕官方网站查看获奖信息。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推出的五款机箱,均为华硕机箱家族中的明星产品,上市至今已是好评如潮。而此次推出的新品——“黄金甲”(TA668),更是以其绚丽的外形设计和跳跃的个性色彩,成为TA-66系列精品中的佼佼者,继以黑红搭配的TA663之后再次挑战用户的购买欲。为让广大顾客进一步熟悉TA-66家族成员,下面简单介绍TA-66系列卓尔不群的几点特性。

个性色彩 率真自我

  TA-66系列秉承了华硕机箱一贯新38度机箱的设计规范、机箱防电磁辐射设计的高品质路线的同时,在满足广大顾客个性化需求方面也做得细致入微。华硕机箱一反机箱色彩单调、古板的路子,TA-66系列大胆采用双色设计,展现率真自我。特别是新推出的“黄金甲”(TA668),更是突破色彩调和空白地带,黄、黑搭配,将跳跃、柔和、古朴、稳重的特点完美的展现出来。而当PC工作时,“黄金甲”(TA668)前面板独特的蓝色LED灯光设计,更是展示了TA-66系列机箱的张扬个性。

完美散热 保驾护航

  高温工作环境是CPU的天敌,华硕机箱则利用了一切可行的解决办法,机箱前面板下方设计了一个可兼容8cm、9cm和12cm三种不同尺寸风扇的扩展位,背板标配一个12CM大风扇,而加上机箱后部散热孔的空气环流升级设计、左侧面板CPU、VGA散热孔,以及可发挥最强的CPU散热效能的空气导管,一条完美的散热通路得以形成。在华硕机箱完美的散热解决方案的保护下,CPU即使在高强度运算下工作环境也能保持凉爽通透、冷酷到底。

实用当先 以人为本

  TA-66系列机箱采用具有专利的“免螺丝卡扣”设计,简便的卡、扣设计让繁琐的安装变得轻而易举。机箱内部空间设计合理,各种预留接口和PCI扩展槽让您在DIY时更便捷。且内部均采用安全卷边设计,保护用户装、卸之时不会伤手。机箱前部设有2组USB接口、2组音频接口,尽显华硕机箱高品质、实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待到秋来九月八,我花开后百花杀。冲天香阵透长安,满城尽带黄金甲。”在金猪到来的这个早春,华硕重磅推出的此次全国范围的热买机箱,豪送“黄金甲”活动点燃了07年机箱市场的烽烟,更预示着华硕公司将在07年在机箱领域蓄势待发!

  详情请见华硕官方网站http://www.asus.com.cn/event/2006/1231TA-668/index.html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