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新贵 映众公版76GS战神增强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4:01 IT168.com

  【IT168 广州行情】映众这段时间在显卡市场动作频频,将显卡降价促销活动推向极致,继年底爆出G80GTS跳水1600元,成为全场最低价的猛料后,今天又收到代理商消息,新近上市的7600GS战神增强版已经到货,销售价为799元,比原公开报价低200!

游戏新贵映众公版76GS战神增强版上市

  映众的7600GS战神增强版采用了P456公板设计,,得益于采用的80nm新核心,其默认工作频率高达600/1500MHz,已经超出7600GT默认工作频率(76GT公版核心/显存频率为:560/1400MHz),其采用的G73核心,拥有12条象素渲染管线(Pixel Shader Pipe-lines),5组顶点渲染单元(Vertex Shader Unit)和4条象素填充/光栅化管线(ROPs)。

游戏新贵映众公版76GS战神增强版上市 游戏新贵映众公版76GS战神增强版上市

  显卡显存采用三星 1.2ns DDR3显存,单面四颗构成256M/128Bit的显存规格,相对1.2ns显存1.86GHz的极限频率,运行在1500MHz的显存,在超频方面留下的空间还相当富裕。

游戏新贵映众公版76GS战神增强版上市

  供电部分,则采用公版设计的核心显存独立供电模式,电容用料采用红宝石电容和铝壳电容的搭配,配合封闭式电感,为显卡打造一个优秀的供电系统,所以在超频方面,玩家可以充分相信供电部分能够为核心和显存提供强劲的电流供应。

  点评:映众显卡一贯以超频性能和不错的游戏性能得到游戏玩家的青睐,凭借80nm新制程的核心和1.2ns的三星显存,这款公版底板的7600GS在默认频率上已经胜出公版的7600GT,而禀承映众出色的超频血统,这款在超频方面相信可以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

 


  产品资讯:映众7600GS战神增强版   799元

  销售商家:烨城科技

  商家地址:太平洋电脑广场A场三楼317

  联系方式:020-87514907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广州DIY行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