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巨献,神舟节能静音电脑2999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1:08 天极yesky
yeskypc 

天极台式机频道

·今日台式机行情汇总

·八款酷睿2电脑横评

·寒促商务台式机导购

·万元家用影音PC

·影音型酷睿2电脑推荐

·3500元以下PC推荐

·6000元买酷睿2电脑

·配22寸液晶PC扫描

·玩转

极品飞车十的PC

·八款5000元PC选购

·精悍小巧商务PC评测

·男生用最酷PC推荐

·五款降价台式机推荐

·4款AM2平台台式机

·超值Vista台式机导购

·降价台式机排行榜

  新年到了,买电脑当然更要看重新颖的设计。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神舟

自主研发推出的新瑞系列电脑,该系列以其节能静音、绿色环保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超低功耗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并有效地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无论办公还是休闲,都有宁静舒适的环境。同时,神舟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多重新年贺礼,非常精美实惠哦!

  先来看两款新近推出的适合较多用户的机型新瑞S400D和新瑞S400T。

  新瑞S400D采用英特尔赛扬M 处理器420,1.60GHz主频,65纳米制程,533 MHz前端总线,1M 2级高速缓存,功耗不到30W,机器长时间运行也非常稳定。另外,新瑞S400D配置了512M DDR2内存和80G SATA硬盘,使整机性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DVD光驱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9合1读卡器令数码世界近在咫尺;配19宽屏液晶分别只要4299!

新年巨献,神舟节能静音电脑2999元起!

  新瑞S400T则采用酷睿赛扬M处理器430,主频高达1.73G,功耗超低,节能静音。同时,新瑞S400T还搭配512M DDR2 内存,120G SATA超大硬盘,让您可以轻松地进行大量存储;最吸引眼球的则是采用了128M G7300GT DDR3独显,核心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支持DirectX 9.0c,支持 PCI Express x16接口,支持VGA/DVI/S-Video输出。让喜欢游戏的朋友尽享酣畅淋漓的游戏乐趣!配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只要4899!

新年巨献,神舟节能静音电脑2999元起!

  初级用户或者觉得这两款机型都不是很适合自己使用,另外还有一些对电脑有更高要求的使用者可能会觉得配置还有些不足。别担心,新瑞系列还有专门为初级用户和高级用户设计的机型。新瑞S300D和新瑞E600G。

  新瑞S300D是一款节能静音设计的环保电脑。它采用英特尔赛扬M350处理器,90纳米制程,主频1.73GHz(超频后)。256M DDR2内存,60G硬盘,9合1读卡器,标配15.4的液晶显示器仅售2999,超值低价!

新年巨献,神舟节能静音电脑2999元起!

  神舟新瑞E600G采用Intel新一代64位双核处理器酷睿2 E6300,主频1.86GHz,性能绝对强劲。新瑞E600G搭配512M DDR-II内存、120G SATA硬盘,最大的亮点是配置了128M DDR3 G7300GT独显,游戏效果更加完美。完美的配置加上17寸大屏液晶只要5399元。

新年巨献,神舟节能静音电脑2999元起!

  另外,为庆祝新年佳节,还有多重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1)即日起,购买神舟电脑任何机型均免费赠送2007年精美挂历一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2)加1元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超值实用软件包。

  (3)可随整机加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仅加299元!

  超值的电脑,还有多重礼物,还等什么呢,赶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将您中意的电脑抱回家!更多产品请点击:http://www.hasee.com/msg/ad/dt/index.html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700C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阅读关于 神舟电脑 显卡 读卡器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