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飞燕X7与Hacker携手走过辉煌200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3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站在过去与现在交汇的地方,当我们挥手作别2006的时候,心中感慨万千。回首双飞燕与Hacker俱乐部一年来走过的历程,心中更是激情澎湃!2006年,对于双飞燕而言,是高速成长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无论是产品品质、服务水平还是品牌建设,双飞燕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对于Hacker俱乐部而言,也是不平凡的一年,大手笔的收购、与双飞燕X7的强强联合、国内国际的丰硕战果,使得Hacker战队取得了空前的高速发展,俱乐部的排名也因此跃居亚洲榜首。
 

双飞燕X7与Hacker携手走过辉煌2006


  2006年10月28日,双飞燕与Hacker正式牵手,共同打造电竞帝国,这是国内首家电脑外设厂商与职业电竞战队的强强联合,这是一个具有纪念意义的日子。X7与Hacker的联手,不仅为我国电脑外设厂商的产品开发、品牌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更是为推动我国电竞事业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从著名到不能再著名的2D机械鼠时代到如今的“X系列引擎”时代,双飞燕,始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X7的激情、R7的超低耗电、玻激光GLASER的不挑桌面等等更是遥遥领跑于科技前沿。这一切源自于双飞燕人的共同努力和全力以赴,更依赖于双飞燕强大的科研能力。近百项专利技术确保了双飞燕的持续腾飞,而良好的口碑效应和群众基础则是双飞燕不断前进、不断超越自我的源动力。
  辉煌的2006年,双飞燕凭借创新、诚信、团结,携手各代理不离不弃风雨走过,如今,双飞燕在各个市场上的占有率、销售总额已经遥遥领先,成为当之无愧的电脑外设第一品牌。双飞燕的成功是立于诚信、是双飞燕人共同努力,团结一心的结果。在产品创新方面,双飞燕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除了X7家族的日益丰富,在这里,还诞生了世界上最省电的无线鼠标R7省电红军、世界上最环保的免电池AK无线鼠标、在玻璃上能够滑行自如的双聚焦玻激光X6鼠标,以及遥遥领先世界的变速、变向、5星全防水X7高敏王键盘。
  不仅如此,双飞燕在管理模式、人才资源、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及服务信誉等方面,均将各项优势得以充分体现,为迎接机遇与挑战,企业也在为迈向国际化发展而努力打造着自身的品牌优势。面对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竞争,把握核心技术、创造竞争优势成为双飞燕发展的首要理念。
  市场在变,不变的是双飞燕始终如一的完美服务和不断创新的优质产品。双飞燕在“竭诚努力、完善售后、答谢用户”指导下,双飞燕始终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来回馈消费者,不间断的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生产创新同时,也不断的完善渠道建设和售后服务水平。在公司核心价值观“创新科技、专业质量、无间服务、货真价实、冠胄之尊”指导下,双飞燕始终坚定如一的执行着“精益求精、超越客户”的理念,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针对终端用户实行全国联保维修”,双飞燕零距离服务中心就是这样一个平台,是集产品及人文素质展示、市场活动配合、产品售后服务、应急库存、打假工作五大功能于一体的旗舰店,南京店的营运也昭示着双飞燕开始了品牌提升的新旅程,以展示为引导、以专业为后盾、以诚信为基础、以文化为包装、以感动为中心的全新营销方式将在这里充分体现。每一次的技术和服务的提升,都充分体现着双飞燕的整体实力,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正确的市场定位及营销策略使双飞燕系列产品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双飞燕X7与Hacker携手走过辉煌2006

  成就的2006年,Hacker俱乐部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随着双飞燕X7的鼎力支持,随着KingZ和著名FPS天才选手Jibo的加入,俱乐部的整体实力更上一筹。在CPL中国预选赛上,Hacker.Gaming凭借整体出色的技艺、X7顶级游戏键鼠精良的装备,两次洞穿昔日世界冠军wNv的不败金身;在瑞典Dreamhack女子锦标赛决赛中Hacker.Victory使用双飞燕的顶级键鼠(X-710F鼠标以及X7-G600高敏王键盘),一举夺得2V2和5V5的全部两项女子桂冠,为国人赢得了骄傲;在WSVG、CPL全球总决赛的赛场上,Hacker.Gaming更是一鸣惊人,使用国货双飞燕顶尖竞技品牌X7连克欧美强敌NiP、coL,引起了国内外电子竞技界的巨大关注,为中国电子竞坛争得了巨大荣誉,最终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了WSVG、CPL全球总决赛第5名的位置。在近期的海外赛事中,Hacker俱乐部取得了2个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及两个第5名的成绩,俱乐部的排名也因此跃居亚洲榜首。
 

双飞燕X7与Hacker携手走过辉煌2006

  2007年,是希望之年,也是期待之年,双飞燕将进一步壮大顶级竞技品牌X7阵容,届时,将会有更强悍的X7产品推出,不仅在外形上会有前所未有的突破,在性能上也将会是巅峰性的设计。双飞燕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Hacker俱乐部,支持我国电子竞技事业的发展。让我们共同期待2007年的丰收,属于双飞燕X7、属于Hacker、属于中国电竞事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