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低端双核降价 塔式x3400售14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单云飞   x3400属于IBM双核系列中较低端的产品双核塔式服务器,其价格相对IBM其他双核服务器来说比较低,记者近日从经销商处得知,目前这款服务器的价格是14800元。这对于喜欢IBM品牌而又资金比较紧张的用户无疑是一件好事,资金不多的中小企业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服务器。

  IBM System x3400服务器是一款塔式服务器。这款服务器的主板采用了Intel 5000V芯片组,标配一颗英特尔双核至强5120处理器,核心频率1.86GHz,1066MHz前端总线,两个内核共享4MB二级缓存,服务器标配2条512MB 667MHz Chipkill DDR2全缓冲内存(FB-DIMM),最大支持内存容量为32GB。这里建议用户加配1GB内存,以保持每颗处理器核心能够独享1GB内存,保证了服务器的运行速度。


IBM低端双核降价塔式x3400售14800元

IBM System x3400 7974-52C

  存储方面,服务器集成了ATA控制器,标配无硬盘,最大支持4TB容量的SATA硬盘。集成RAID 0、1、10。外设方面,IBM System x3400带有一个CD-ROM光驱,并且集成了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基本配置

IBM System x3400

服务器类型

塔式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120 1.86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32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无 最大支持4TB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软驱/光驱

无/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4800元

    这款x3400服务器价格方面的优势让其它IBM服务器无法与其相比,塔式结构会占用不小的托管空间,因此推荐对服务器采购量小、短期投资、扩展性和托管空间要求不高的小型企业和部门级使用,也可以作为用户的第一台双核入门级服务器。

价格:14800元

推荐经销商:海融天宇

联系人:佟志军

电话:1391025672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