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晚于80nm G80 R600推迟至3月初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10:30 中关村在线
作者:余南

  INQ报道称,据他们从AMD-ATI内部得到的消息,R600显卡可能还会面临一次推迟,发布时间或许是3月初而不是原定的1月底。

  据悉,尽管已经有用户利用R600原形产品进行了与G80的对比测试,而且看起来稳定性很好,但是AMD还是发现了一些技术上的问题,而这些问题最少需要多花几周的时间才能彻底解决。因此原定的发布日期会依次向后顺延,最有可能是在德国汉诺威2007 年Cebit大会的前一周发布。但是却会错过和Vista个人版一同上市的机会。


或晚于80nmG80R600推迟至3月初发布
R600可能会推迟到3月初上市

  相关人士称,NVIDIA将很快向市场推出80nm改进版的G80显卡,看起来新G80可能会赶在拥有7.2亿晶体管的R600之前上市。但是从之前泄露的测试成绩上来看,R600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代旗舰产品。您可以点击这里查看R600与G80的对比测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