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精彩不断 庆元旦神舟电脑2999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元旦将至,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品牌和机型,你可能为选择哪一款电脑而犯愁,不知道哪一款最适合你的需求。坚持高性价比的神舟具有很长的产品线,无论您对性能有什么样的要求,都能找到适合您的一款。今天就向朋友们推荐几款不同价位的产品,精彩超值!另外,还有多重好礼等你拿,让你新的一年更加精彩!

    神舟 新瑞S300D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2999
    新瑞S300D是一款节能静音设计的环保电脑。它采用英特尔赛扬M350处理器,90纳米制程,主频1.73GHz(超频后)。该处理器具有低功耗的特点,功耗仅为25W的CPU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并有效地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家庭娱乐,都令环境安静和谐。256M DDR2内存,9合1读卡器,标配15.4的液晶显示器仅售2999,超值低价!

新年精彩不断庆元旦神舟电脑2999元起

    真奔4+大屏液晶,性能强劲
    神舟 新梦D50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3999
    新梦D500采用含超线程(HT)技术的英特尔奔腾4处理器3.0G,性能远远超越其他采用533外频奔腾4处理器的品牌机,是真正的奔腾4电脑。同时搭配512M DDR2内存、80G硬盘,使整机的性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DVD光驱、17寸大屏液晶,给您学习工作之余的娱乐生活带来无限乐趣。无论是用于学习还是工作,新梦D500都能很好地满足你的需求,让您的使用轻松自如、游刃有余。

新年精彩不断庆元旦神舟电脑2999元起


 
    酷睿双核,液晶一体电脑
    佳禧G500D 4999
    酷睿双核19寸宽液晶一体电脑佳禧G500D采用Intel酷睿双核处理器T2050,凭借执行效率和二级缓存的优势,拥有超越台式双核处理器奔腾D的强劲动力;节能超静音设计,使您免受噪音干扰,安享宁静氛围; 512M DDR-II双通道内存、80G SATA硬盘,均衡的配置保证了整机性能的充分发挥。而且还有靓丽简约的外观,非常值得拥有!

新年精彩不断庆元旦神舟电脑2999元起

    神舟 新梦G90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奔腾D915+独显,无敌高端
    新梦G900 5999
    全新新梦系列之新梦G900则是名副其实的性能之王。新梦G900采用英特尔奔腾D双核处理器915,主频达2.8GHz,该处理器的两个物理核心分别拥有2MB二级高速缓存,总共4M,是奔腾D 820处理器的两倍,性能绝对强劲;1G DDR2 高速内存,160G SATA高速硬盘,组成大容量数据存储系统;更采用了256M G7300GT显卡,3D Mark2001超17000分,带给您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全新的外观设计尽显尊贵优雅,仅售5999!

新年精彩不断庆元旦神舟电脑2999元起

    另外,为庆祝元旦佳节,还有多重精美礼品等你来拿:
   (1)即日起,购买神舟电脑任何机型均免费赠送2007年精美挂历一本,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2)加1元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超值实用软件包等。    
   (3)可随整机加装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仅加299元!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111C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