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不低 5000元配置拿下Vista+极品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51 IT168.com

  【IT168 攒机】时下衡量家用电脑,能否流畅运行Vista和《极品飞车10》已经成了默认的“标准”。不知不觉《极品飞车》已经发展到第10代,不少玩家在玩过《极品飞车10》之后发现,原本在《极品飞车9》全开效果能流畅运行的配置,在《极品飞车10》里已经有些力不从心。画质+运算复杂性的提高,让一些单核心CPU+旧款显卡配置应付不来;同时新一代Vista操作系统在开启Areo特效后,对显卡和处理器的要求也是成倍增加。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主机,就是采用Intel双核心处理器+ATi最新X1650Pro显卡的家用配置,配合1G容量DDR2 667内存,无论玩大型游戏还是升级Vista系统都不在话下。

  产品名称:Intel PentiumD 820(盒)

  参考价格:710元

 

  产品分析:Intel PentiumD 820处理器实际工作频率为2.80GHz,内含2MB二级缓存(1MB×2),支持Intel 64位扩展技术(Extended Memory 64-bit Technology,EM64T)和

病毒防护技术(Execute Disable Bit)。处理器采用LGA775接口,全面兼容于Intel 965、945P、945G等主板芯片组。目前这款处理器售价710元,作为一款频率接近3G的双核CPU来说相当公道,值得推荐。

  产品名称:致铭ZM-PN65-G主板

  参考价格:680元

  产品分析:ZM-PN65-G采用Intel P965+ICH8芯片组设计,绿色PCB板,支持LGA775插槽CPU,前端总线1066MHz,完美支持Intel Conroe处理器,并向下兼容市售的Pentium D、Pentium 4、Celeron D等全系列处理器。供电电路上,ZM-PN65-G采用了豪华的四相供电回路设计,供电部份全部采用三洋固态电容和高品质封闭电感。主板板载四条DDRII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模式,最大可扩展至8GB容量,支持DDRII 800规格。扩展方面,提供有两条PCI-E 16X显卡插槽,一条PCI-E 4X插槽及一条PCI插槽。主板集成八声道声卡和千兆网卡,充分满足用户的影音、娱乐、上网冲浪需求。扩展部分,具有八个USB 2.0接口、四个SATAII接口和二个IDE插槽。目前购买这款680元的P965主板,还将获赠价值百元的摄像头一个,相当超值。

  产品名称:蓝宝石X1650 Pro海外版显卡

  参考价格:680元

  产品分析:蓝宝石X1650 Pro海外版显卡核心具有12个像素单元和5个顶点单元,支持Shader Model3.0技术,支持DirectX9.0c、SM 3.0和ATI特有的HDR+AA技术,游戏速度超越同价位7300GT/7600GS显卡。显卡采用核心/显存分离式供电设计,MLCC多层陶瓷电容+黑色贴片钽电容+带磁屏蔽电感线圈的应用,有效均衡每相回路的负载,体现了蓝宝石一线大厂的风范。散热上,显卡采用铝制底座散热器,配合主动式风扇为显卡提供散热。

  显存部分,X1650 Pro海外版板载1.2ns GDDR3颗粒,规格为128MB/128bit,默认核心/显存频率为600MHz/1400MHz,超频潜力巨大。接口部分提供了双DVI+HDTV接口,并配有转换插头实现D-Sub输出。蓝宝石X1650 Pro海外版凭借680元定价以及一线厂商的号召力,在中端市场销量不错,适合超频游戏玩家选购。

  产品名称:建兴T19AN液晶显示器

  参考价格:1490元

  产品分析:建兴T19AN采用纯黑设计,5个控制按键一字排开在机身右下方,银色的按钮格外醒目。性能方面,T19AN拥有8ms响应时间,300流明亮度,700:1对比度,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分别为150度与135度,通过了TCO’99认证。建兴是第一个将19寸宽屏液晶打至1500元以下的厂商,尽管T19AN在外观和性能上没有太多亮点,但诱人的价格足以让其成为焦点产品。

  产品名称:傲森ME-50音箱

  参考价格:85元

  产品分析:傲森ME-50 输出功率为6瓦,阻抗8欧姆,频率响应80-15KHz。2.1有源音箱是目前市场上销量最大的音箱品种,而百元上下的2.1音箱又是其中出货量最高的。傲森ME-50价格已调整至85元,适合普通家庭使用,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产品名称:罗技MX310鼠标

  参考价格:115元

  产品分析:罗技MX310是一款专为亚洲人手型而设计的游戏鼠标,采用罗技MX光学引擎,鼠标分辨率为800dpi,鼠标左右两边各有一个侧键,方便用户自定义设置。MX310是一款界于MX300与MX500之间的优秀产品,移动灵活、定位准确,无论你是美术设计人员还是游戏玩家,MX310都能轻松胜任。

  配置总结:这套家庭娱乐主机主板采用P965芯片组产品,性能稳定,兼容性好,方便日后升级扣肉处理器。PentiumD 820主频不低,2M大容量缓存提供强劲的运算性能,应付主流游戏绰绰有余。蓝宝石X1650 Pro海外版显卡搭载了4颗1.2ns GDDR3显存,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为600MHz/1400MHz,经优化设置后可以流畅运行《极品飞车10》。其他方面,DVD刻录机以及2.1声道有源音箱都是主流标配,满足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