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新年促销 1U双核将跌破万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39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单云飞

  不知道读者是否记得华硕去年推出的一款1U双核服务器RS162-E4,华硕新年有了新价格,这款服务器已经降至10500元,几乎跌破万元大关。

  这款RS162-E4服务器内建12根内存插槽,最高支持24GB的内存容量,支持FBD(Fully Buffered DIMM 全缓冲式内存)DDR2 533/667,最高可达到24GB。内建LSI 1068 PCI-X SAS 控制芯片,可为使用者提供RAID 0、1 和RAID 5(需购ZCR 卡)等不同功能。存储性方面,RS162-E4提供了SAS存储技术,在1U的机箱内4个硬盘槽位可支持SAS 或SATAII热插拔硬盘,对于空间有限的1U服务器来说很难得。


华硕新年促销1U双核将跌破万元大关
华硕RS162-E4-RX4服务器

  这款服务器采用了良好的内部散热设计,充分利用空间解决散热问题,使用者不必担心资料存储容量会因散热而受到限制。另外,RS162-E4内建了多种规格的扩充插槽,包括PCI-E x 8 、PCI-X 、PCI 插槽等,可以满足使用者的不同需求。

基本配置

华硕RS162-E4-RX4服务器

服务器类型

1U机架式

CPU

英特尔双核至强5110 1.6GHz

标配CPU数/最大支持数

1/2
内存(RAM)标准/最大 1GB/24GB DDR2

硬盘类型/个数

标配无 最大支持4块SAS硬盘

网络

集成Intel双千兆网卡

软驱/光驱

无/CD-ROM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售价

10500元


  RS162-E4服务器推荐那些对处理能力有一定要求的部门级应用、工作组数据库的用户使用,能够带来高效能的应用和可靠的数据保护。

推荐经销商:泰格威尔

联系人:王跃

电话:010-82538523 82535630-814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