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R600 DirectX 10驱动已经开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3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清无无痕

  据了解,尽管尚未上市,但AMD RD600的DIRECTX 10 Vista 驱动已经开发完毕。从驱动方面来看,AMD在新一代显卡驱动问题处理方面要强于NVIDIA。NVIDIA的G80显卡已经上市多日了,但是其DIRECTX 10 Vista 驱动至今没有发布。

  根据AMD的计划,其R600 DIRECTX 10 Vista 驱动将会在显卡发布之时就同期公布,R600将会在下个月正式上市。R600采用了80 纳米制程,集成512位内存控制器,支持 DirectX 10 。

  尽管R600还没有正式上市,但NVIDIA已经感受到其强大的压力。为应对R600,NVIDIA已经取消了G80超频禁令,多款更具

性价比的超频版G80显卡已经出现在市场上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