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巨头加入 飞利浦18速光雕DVD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9:18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泡泡网光存储频道1月4日讯】在2006年2月,浦科特(Plextor)发布业内第一款18×DVD刻录机,突破了之前DVD媒体联盟和刻录机厂商一致认同的16×的物理上限。随后大半年的时间内,在全球主流碟机厂商的合力推动下,18×机种正逐步取代16×,可望跃居出货主流。近日我们也在光磁巨头飞利浦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了其18×光雕全能DVD刻录机SPD6003BD的身影,而在此之前我们并没有得到任何关于飞利浦计划推出18×DVD刻录机的消息。

又一巨头加入飞利浦18速光雕DVD谍照
 
 飞利浦18×光雕全能DVD刻录机SPD6003BD
 
    从官方网站公布的图片我们能看出,外观上SPD6003BD和上一代16×光雕全能DVD刻录机SPD6001BD (资料 报价 文章 社区 )基本没有任何区别。
 
    除支持18×DVD±R写入外,SPD6003BD同时还支持12×DVD-RAM读写、8×DVD+RW刻录、6×DVD-RW刻录、8×DVD±R DL写入、48×CD-R写入和24×CD-RW刻录。此外,SPD6003BD还具有光雕(LightScribe)功能,支持速度更快的LightScribe 1.2版本,配合飞利浦刚刚在中关村铺货的彩色光雕盘片(《黄色光盘终结者!飞利浦彩雕盘已开卖》),能让你的刻录体验“又快又美”。
 
又一巨头加入飞利浦18速光雕DVD谍照
 
   SPD6003BD在接口上仍采用ATAPI方式,目前尚未引进国内市场,因此具体价格也不得而知。

    作为全球光存储技术的领导厂商之一,飞利浦对待新规格、新技术、新产品的态度始终是慎之又慎,宁可晚一些推出也要确保产品在性能和品质表现上没有缺陷。因此飞利浦这次推出18×光雕全能DVD刻录机,在某种程度上也标志着18×DVD刻录技术已经得到国际一线厂商的普遍认可,其稳定性和品质已经有保障,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