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你的生活 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6:43 泡泡网

作者:刘通

    现在不少家庭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电脑,台式机和笔记本同时拥有的情况相信已经不会少见。对于这样的家庭用户来说,买一个无线路由器和一块无线网卡,组建一个无线的网络环境可以让您的网络生活十分的方便、快捷。现在的笔记本大部分都内置有无线网卡,而老款的本本呢?家中的台式机呢?

    如果您想让台式机和笔记本同时上网的话,USB接口的无线网卡相信比较有优势。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产品,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老款笔记本以及台式机的USB无线网卡,成为不少近期有需求的朋友的难题。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目前市场上主流的几款USB接口的无线网卡,希望给有意购买此类产品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下面我们就来看下这几款USB接口的无线网卡。

●Linksys WUSB54G

    参考价格:190元

    现在市场上卖的最火的一款无线网卡就要算是Linksys的型号为WUSB54G这款了。奇特的外型加上稳定的信号是这款无线网卡的最大卖点,也是其在市场上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

    这款54M的无线网卡现在最新的经销商报价为190元,之前价格曾经波动过好几次,总在200元左右浮动。而190元的价格是最近一个星期以来经销商报的最低价,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网卡。

USB你的生活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
 
Linksys WUSB54G

    这款网卡抛弃了传统USB网卡的U盘式造型,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另类型网卡。它采用USB2.0接口标准,支持54Mbps的802.11g,用户即插即用,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室内最大信号传输距离450米。支持128位的WEP数据加密安全和基本的安全措施。具备SES一键安全加密功能。

USB你的生活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
 
  USB延长线的接口

    这种产品对于U盘式的无线网卡来说有优势也有劣势,首先它不用固定在电脑上,可以采用USB延长线来调整摆放角度,人工控制信号强度;其次体积上比U盘式的网卡稍大,散热效果会更好,可以长时间稳定工作;插在电脑上的时候,由于U盘式的网卡不能动,所以容易造成人为的损坏。

USB你的生活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    USB你的生活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
Linksys WUSB54G

    小编认为,这款热卖中的54M无线网卡再次降价也是很不容易的,而且大厂的产品质量相对的也比较有保障。不到200元的价格就能买到这样一款信号稳定并且传输速度也不错的网卡,确实是个好的选择。而且USB网卡的好处是台式机与笔记本都可以用。购买时提及泡泡网站,经销商还会给您更优惠的价格。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Linksys WUSB54G
·阿尔法 AFW-GU50
·Buffalo WLI-UI-KG54
·NETGEAR WG111
·D-LINK DWL-G122
·TP-LINK WN321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