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你的生活 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 06:43 泡泡网

●TP-LINK WN321G

    参考价格:125元

    最后给大家推荐的这款USB接口的无线网卡是目前市场上价格最便宜的,很多消费者选购这款产品都是因为其超低的价格,产品本身的性能表现上算不上是最好,但也是中规中矩,起码够用就好。

    TP-LINK型号为WN321G的产品最新的市场报价为125元,性价比相当的不错,注重价格的朋友可以考虑近期去市场转转,也许能再便宜个5块就能拿到这款产品。

USB你的生活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6)
 
TP-LINK WN321G

    这款网卡全身黑色,其实也不太确切,还有点发蓝。全身都是磨砂材质的,摸起来手感还可以。但是细看做工还是一般,这也是TP-LINK的缺点。有个状态指示灯,在产品尾部,工作的时候是绿色的,不停的闪烁。

USB你的生活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6)
 
TP-LINK WN321G

    WN321G采用的是USB 2.0的标准接口;能够兼容IEEE 802.11g/b标准,并且无线传输速率最高能达到54Mbps,这是普通11b产品的5倍。在信号覆盖方面,距离室内最远100米或者室外最远300米的地方都能接收到信号。

    安全方面支持64/128位WEP数据加密;支持WPA、IEEE 802.1X、TKIP、AES等加密与安全机制,家用足够。

USB你的生活市售6款无线网卡大搜索(6)
 
TP-LINK WN321G

    这里还想说一下它的软件搭配,它的管理程序十分友好简洁,虽然功能不多但用起来十分简便,十分适合家庭用户。

    以上介绍的这六款USB接口的无线网卡都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产品,每一款都有自己特点和优势。如果您注重的价格的话,超便宜的TP-LINK TL-WR541G以及AFW-GU50是个不错的选择,而如果您觉得性能比较重要的话,您肯定应该选择Buffalo的WLI-U2-KG54-AI,而考虑性价比的朋友,Linksys的WUSB54G和D-Link的DWL-G122就是首选了。

    USB接口的无线网卡的优势在于便携性,它既插既拔,可以在台式机和笔记本之间轻松的交替使用,而此类产品普遍性的散热不好问题成为其的软肋,近期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到我们推荐的这些经销商处询问下,相信大家购买的时候提及泡泡网的话能得到更好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Linksys WUSB54G
·阿尔法 AFW-GU50
·Buffalo WLI-UI-KG54
·NETGEAR WG111
·D-LINK DWL-G122
·TP-LINK WN321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