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10倒数计秒:R600驱动成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12:05 驱动之家
作者:Zzyq

  INQ报道说R600的DirectX 10 Vista驱动已经接近完成。

  据我们所知,ATI正在进行对Crossfire支持的最后工作,同时还在进行对Vista OpenGL驱动性能优化工作,R600硬件发布的驱动准备工作可以说已经基本完成。

  有关R600其它一些信息大家可能早已得知,R600采用80nm制程,拥有512-bit内存控制器,unified Shader统一架构,完全支持DirectX 10。

  发布日期依然是扑朔迷离,1月下旬2月上旬都有可能,虽然ATI很想在1月份就推出R600,但看来困难不小,2月份更现实些,看起来很有可能会在德国CeBIT 2007大会前后。

  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的是R600必将刺激NVIDIA加速G80发展的脚步,相信在1月份超频版本G80将会全面进军市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