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最受网友关注文章TOP10大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 00:46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赵愿
第1页:TOP1--TOP5

    这两天北京一直在飘着小雪,天色阴沉,道路泥泞。在阴郁的心情里,我们一同告别了2006年,再次翻开2006年的工作笔记,我筛选出了点击量排名TOP10的文章。我们看到这些文章主要集中在了上半年,因为办公市场在上半年的时候,延续了2005年的销量余波,而随着经销商对手中的产品大卖特卖,价格一跌再跌,下半年的办公市场已经告别了往日的火爆场面,在告别暴利时代的同时,也陷入了一个整体低靡的泥潭,不过以下这些经典的行情文章,还是值得我们抱着回顾历史的心态再次重温一下的。

    ● TOP 1 :创下最低纪录 佳能激光一体机大甩卖

    关注理由:2006年是一体机市场逐渐走向成熟的一年,一体机一改往日“全能=全不能”的形象,将自身性能提高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并且衍生出了很多侧重于某一种功能的一体机,这款机型当时已经停产,商家正在做清仓促销,价格极其优惠,自然引来了不少关注的目光。

    发布日期:2006-03-18

    网友点击量:134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6/265381.html(点击进入)

 

    ● TOP 2 :低到不敢想 联想一体机竟卖到399元

    关注理由:这款联想M730一体机虽然是老款机型,但各项性能在当时来讲应该算是差强人意,具备打印,复印,扫描三种功能,各项性能比较均衡,是低端入门级用户的不错选择,而且商家打出的399元价格,着实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

    发布日期:2006-05-26

    网友点击量:118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9/290412.html(点击进入)

 

    ● TOP 3 :柯达mini只需499元 再送190元

打印机

    关注理由:首先是价格,499元就能购买一款性能不错的便携式打印机,在当时仅这一点就能足够引起我们的关注,而且还送价值190元的明基CP-20彩色喷墨打印机,我们没理由不多看一眼。

    发布日期:2006-04-13

    网友点击量:104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7/273620.html(点击进入)

 

    ● TOP 4 :抢了 买六色墨水送六色连续供墨系统

    关注理由:连续供墨系统到今天已经风雨飘摇地走过了2个春秋,自从它被开发出来投放市场,其低廉的整体打印成本就成了广大用户关注的焦点,虽然习惯性地堵墨头、毁针头,但广大消费者还是乐此不疲,于是这篇关于墨水与连供系统的文章自然也就广受关注了。

    发布日期:2006-05-17

    网友点击量:104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8/286129.html(点击进入)

 

    ● TOP 5 :别出心裁 买办公产品特价抢购闪存盘

    关注理由:这篇文章点击量之所以能排到第五位,其新颖的促销手段功不可没,以前总是买个打印机送墨水,买个一体机送照片纸等等,但该商家这次的促销手段有所不同,当时凡在该店铺购买办公用品,均可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清华

紫光U盘一个,所以这次“别出心裁”的促销,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发布日期:2006-04-21

    网友点击量:93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7/277148.html(点击进入)


第2页:TOP6--TOP10

    ● TOP 6 :十一促销 惠普F378一体机不足五百元

关注理由:每年的五一-暑期,十一黄金周和元旦-春节三个时间段都是IT产品销量的黄金时期,许多消费者通常都会选在这几个时期集中购买需要的产品,而商家们也会在此时摩拳擦掌,展开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这几个产品购买黄金期主要消费群体是普通家庭用户,所以针对家用机型的文章往往受关注程度比较高,这款惠普F378是惠普入门级一体机,而且商家报出的498元的价格在当时也确实超值,这自然会博得广大网友的关注。

    发布日期:2006-09-29

    网友点击量:82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39/398361.html(点击进入)

 

    ● TOP 7 :超常规连续爆降 戴尔810已不足400元

关注理由:办公市场历来是大场商的练武场,戴尔也不甘落后,当时戴尔的这款一体机很像是低端市场的搅局者,发布3个月以来,平均每个月降价100元,弄得低端市场不得安宁,可以理解为上市定价过高,不得不降价促销,也可以理解为这是戴尔预先设计好的产品策略,但无论如何,最终它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这是无可厚非的事实。

    发布日期:2006-04-18

    网友点击量:72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7/276523.html(点击进入)

 

    ● TOP 8 :758元买到HP新款照片打印机 还有礼

关注理由:几乎每一款惠普的打印机都会受到广泛关注,这款7838打印机定位于家用,不错的打印速度和照片打印质量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但惠普机型的售价普遍偏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考验着家庭用户的购买力。商家看准时机,率先将价格降到了758元,这一下子拉近了惠普打印机与家庭用户的距离,所以很快得到了广大家庭用户的关注。

    发布日期:2006-03-03

    网友点击量:62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6/260217.html(点击进入)

 

    ● TOP 9 :新品打出底价EPSON C67喷打降至极限

关注理由:新品刚上市就开始降价,这在2006年的上半年还不是非常普遍,所以商家这次突然将爱普生新品打印机C67一口气降了100元有余,降价速度在当时着实让人吃惊,而且爱普生C67这款产品又定位于对价位敏感的家庭用户,所以即使是100元的降价幅度,也是具有相当大吸引力的。

    发布日期:2006-03-15

    网友点击量:48009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6/263845.html(点击进入)

 

    ● TOP 10 :再创新低 东芝163 复印机不足六千元

关注理由:总算有一款针对办公用户的机型入围了。办公产品有很多是针对企业级用户的,但它们整体购买量偏少,所以与家用机相比,更难以做到高点击量。这款东芝163 复印机目前在我们zol复印机关注榜上高居第一,而且在当时来讲,不足六千元的价格也确实具有杀伤力,尤其是与同性能机型相比,价格优势非常明显,所以它想不受关注都难。

    发布日期:2006-05-20

    网友点击量:30090

    相关链接:http://oa.zol.com.cn/28/287896.html(点击进入)

    小雪飘飘洒洒,心情阴阴郁郁,2006年已经和我们说了再见,我们也不能一直停留在回顾历史的阶段,我相信2007年将是办公市场纷繁复杂的一年,虽然打印机的利润在逐渐缩水,销量逐渐减少,但墨盒开始降价,激光打印机开始普及,一体机性能提升并逐渐普及,都是2007年的看点,那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与zol办公频道一起见证办公市场的群雄争霸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