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来后用了10天,来说说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 18:20 小熊在线
作者:明明
拿来后用了10天,来说说感受
1、外观设计不错!防汗层不知道时间用长了会不会油亮油亮的?就大小和重量来说,适合身高175CM以上,手掌够大者使用,不太适合女生使用。厂家可考虑像双飞燕般开大、中两个型号的模子,个人也是觉得如果体积再小一圈手感会更好。

2、左右按键及滚轮都很舒服,只是拇指上方的2个按键似乎太高了,比如浏览网页时想用它前后翻页时很不顺手!自定义键的软件还行。

拿来后用了10天,来说说感受
3、DPI,DPI有400、800、1600、2000,4档变速,变速的小灯设计得很好,看颜色就知道是几速了。用下来感觉400太慢,800可日常应用,游戏时还是差了一点,到了1600又感觉太快了,发飘,2000完全就没用上...... 以上为个人使用后的感受,欢迎指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