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捷移动硬盘元旦外场活动实况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23:20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上海_问斜阳
今年是新年第一天,徐家汇卖场可谓是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各大厂商纷纷举办自己的新年活动,试图吸引大量的人气。希捷也在太平洋二期外场举行了移动硬盘的优惠促销活动,吸引了不少路人。

 

希捷移动硬盘元旦外场活动实况报道

作为世界最大的硬盘、磁盘和读写磁头制造商,希捷公司自197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高科技产品的研发,1980年希捷造出了第一张工业用5.25寸磁盘,1992年希捷科技推出了第一张7200转的磁盘,1996年10月推出了第一个10000转的磁盘。1998年在美国匹兹堡建立了自己的研究所,2000年推出了第一个LTO磁带驱动器,其领先的技术及对业界变化做出的准确的反应,使希捷公司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尤其吞并了原来隶属老二的迈拓,更是如虎添翼!

希捷移动硬盘元旦外场活动实况报道

 

希捷移动硬盘元旦外场活动实况报道

 

希捷移动硬盘元旦外场活动实况报道

此次活动,希捷公司带来了其公司旗下的几款不同尺寸规格的移动硬盘,包括希捷1.0英寸加密袖珍移动硬盘,希捷2.5英寸便携式移动硬盘,希捷3.5英寸备份式应动硬盘,希捷1.0英寸数码相机CF硬盘等,产品的存储容量从2.5GB到750GB不等,应用范围从台式电脑,到消费电子产品、便携式存储、笔记本电脑及企业网络服务器。希捷的移动硬盘产品都采用了希捷独有的垂直读写技术,在读写速度上更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