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性能大比拼,领先单核达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18:20 小熊在线
作者:yoyo
自今年7月底INTEL酷睿处理器的发布到现在已经有5各月的时间了,在这段时间中,酷睿处理器的市场表现很好,也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凭借着出色的性能和良好的功耗设定,使得INTEL面子大增。但是制约酷睿处理器的市场进程的不是其它原因,主要原因INTEL为其制定的价格政策,出于市场的种种考虑,酷睿的价格一直都不能降低。不过好在的是,INTEL即将推出一款采用酷睿架构的新款处理器,而价格定位也非常的合理。

酷睿性能大比拼,领先单核达40%

此次活动地点在4C广场前,会场布制很有INTEL的风格,参加此次活动的都是INTEL在国内的紧密合作伙伴,包括七喜电脑,长城电脑等国内品牌电脑的知名品牌。在主会场是两台等待对比测试的两台电脑。主机中的配置除使用的CPU不同外,其它全部都一样的。

酷睿性能大比拼,领先单核达40%
酷睿性能大比拼,领先单核达40%

两台电脑同时压缩两个相同的视频文件,大小都为242M。两台电脑同时压缩,然后上图是两台电脑在压缩过程中通过软件所显示的大概使用时间。可以大概的看出,采用酷睿处理器的电脑在整体的性能提高上非常的明显。注:在压缩软件的同时,在后台进行瑞星全盘杀毒功能。

酷睿性能大比拼,领先单核达40%

上图为现场观众谈自己对酷睿处理器性能的感受,从惊讶的表情可以看出酷睿产品的性能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这次活动可以说是INTEL在E4300发布前对酷睿的更进一步推广,而这次活动的主题也在于酷睿处理器与以前的单核处理器在性能上的差别,也体现了酷睿架构的优秀性能和杰出的能耗控制。

产品
名称
价格
XX元

本产品经销商联系方式↓ *ins(yn/商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