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高效商务——佳能PIXMA MP830一体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 04:18 小熊在线
作者:小熊江西-graytrack
PIXMA MP830配置了2.5英寸彩色LC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76×132dpi,约65000种显示色彩,让存储卡打印更直观,多种复印设置直观方便,清晰的照片浏览功能,让打印更轻松。
[硬件]高效商务——佳能PIXMAMP830一体机

PIXMA MP830拥有高达9600*2400dpi的打印分辨率,能够喷射最小1微微升的墨滴,精细画质超乎想象。高达3072个彩色喷嘴,512个黑色喷嘴,保证了高质量高速度完成照片打印和文本打印。彩色打印每分钟可打印24页,黑白打印达30页/分钟。

[硬件]高效商务——佳能PIXMAMP830一体机
拥有高速复印能力,A4彩色复印速度24cpm,A4黑白复印更是高达29cpm。支持自动双面复印,自动供纸器与前部纸盒可以实现300页的纸张存储。

应用双CCD传感器,2400dpi/600dpi分别用于高分辨率扫描以及高速度扫描。具有强大的图像扫描修饰功能,包括多区域裁切,褪色修正功能,背光修正功能,颗粒修正功能,灰尘与划痕减弱功能等。

[硬件]高效商务——佳能PIXMAMP830一体机

MP830还具有使用常规纸张发送彩色传真的功能,支持Super G3传真,高速传输A4黑白文件只需3秒钟,彩色约1分20秒。有个明显不足,就是除传真模式下,接到传真信号时,不能将传真实时地打印出来,而是存入了一体机的内存中,这样对于用户来说多少会有些不便。不过瑕不掩瑜,这款一体机总的来说还是称得上高效高品质。

目前佳能PIXMA MP830南昌北佳报价3850元,推荐SOHO以及小型企业用户使用。

南昌北佳电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门市:南昌市东方电脑城北二厅C0座

电话:0791-6296726,664007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