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元旦出游随身刻 台电外置刻录机伴您游神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4:23 天极yesky
佚名 

  新年新气象,元旦假期也即将到来,又是出游的好时候。如今数码产品普及,出游时数码相机、摄像机、MP3等都是随身必备的,而随着轻薄笔记本的普及,把笔记本带上还可以随时将相片及视频存储及做相应的处理,非常方便。

元旦出游随身刻台电外置刻录机伴您游神州

  然而,就算有轻薄笔记本存储相片和视频等多媒体数据,随着数据的增加也会有不够用的时候;而且数据交换也极不方便,此时如果拥有一台台电超薄外置DVD刻录机问题就迎韧而解了。

元旦出游随身刻台电外置刻录机伴您游神州

  台电超薄DVD刻录机轻巧超薄的机身,平均厚度仅21毫米,比我们平时使用的一元硬币还薄,精致轻巧,非常方便携带,可随时随地的存储大量的信息与资料,带着旅游肯定是存储数据的好帮手!

元旦出游随身刻台电外置刻录机伴您游神州

  除了精致的外观外,台电超薄DVD刻录机还拥有不错的性能:通吃所有规格的盘片,除支持8X DVD±R写入4X DVD+RDL写入,2X DVD-RDL写入,4X DVD+RW覆写,4X DVD-RW覆写,8X DVD-ROM读取,24X CD-R写入,10X CD-RW覆写, 24X CD-ROM读取外,还支持5X DVD-RAM写入及覆写,支持盘片格式丰富,性能一点都不弱,完全能满足旅游存储数据的需要。

元旦出游随身刻台电外置刻录机伴您游神州

  此外,还有全新的刻录保护技术,保证完美的刻录品质,独具主动数据传输优化技术,确保数据传输的完整性,让刻录成功录大幅度提升。配合台电科技专利的第二代HPPS2全息精确定位技术,用以增强刻录过程中的稳定性,避免在定位、读写和伺服过程中所产生的刻录错误;通过FIRMWARE、承载机构及电机部分的协作更好的控制刻录速度,并有USB2.0高速端口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性,提供极佳的刻录效果。

元旦出游随身刻台电外置刻录机伴您游神州

  出游的朋友们,带上你的轻薄笔记本及台电超薄DVD刻录机,不但可以随时将数据存储,而且还能随时与别人分享数据,为你的旅程更添乐趣。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电脑城购买或到台电科技网站www.teclast.com了解详情。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