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BUFFALO移动硬盘为你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3:32 天极yesky
佚名 

  如果以GB为单位来计算购买成本,硬盘作为存储介质可谓是最划算的,平均下来几块钱1GB的“白菜价”,是刻录光盘或者是USB闪存都无法比拟的。人人都买的起,但笔者问起那些经常使用移动硬盘的用户,他们均认为移动硬盘在存储成本日益低廉的同时,使用起来却心惊肉跳。这种前后体验的巨大反差,来自人们对移动硬盘的安全性不够信赖。尤其是在移动商务这类对安全保密要求较高的领域,移动硬盘已经成为现代商务人士工作和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但抗震和安全保密性却常常被人诟病。

  千金难买的数据安全

  数据的价值有时候是很难用金钱去衡量的,即使可以,往往也是硬盘本身价值的成百上千甚至数万倍!相信很多人都有过移动存储被盗、遗失或者是被操作不当而导致数据泄漏或丢失的惨痛经历。如果不想积累下来的宝贵资料付之东流,那就需要一款固若金汤的

移动硬盘。作为世界级著名电脑周边设备的综合制造商之一的BUFFALO公司,采用了多项具有独家专利的领先技术,成功地解决了防摔、抗冲击和数据安全保密等技术难题,发布了目前业界最高端的移动硬盘产品——HD-PHSU2/UC防摔抗冲击系列移动硬盘。

  无可匹敌的军用级核心加密

  不少杂牌的移动硬盘都将硬盘本身的技术当成是自己的技术,而BUFFALO则是业界少有的拥有移动硬盘独家专利技术的厂家,HD-PHSU2/UC在逻辑数据的保护方面达到了军用级核心加密的顶尖水平。BUFFALO独创的Secure Lock Ware使用256bit AES超强加密技术,其他无密钥的用户无法查看和读取硬盘中的任何数据,更不用说进行拷贝和修改。有用户可能会担心HD-PHSU2/UC的加密能否被破解,这种忧虑显然是多余的,Secure Lock Ware是目前最高级别的加密技术,256bit的密码即使用目前最快的电脑日以继夜的通过穷举法来破解,也得耗费数十载的时间。可以说,BUFFALO品牌就是移动硬盘领域的“瑞士军刀”,其安全与可靠性完全可以让您高枕无忧!

  卓越的抗震性能

  其次是抗震方面,HD-PHSU2/UC革命性的解决了移动硬盘在物理上的安全性,移动硬盘使用复合材料制造,并添加了特殊的冲力吸收材料,加上精心设计的浮式结构,使得内部的硬盘及其机械部件得到最大程度的保护。无论冲击、摔落或是振动等,HD-PHSU2/UC可以将这些通常最容易损毁硬盘的“硬盘杀手”的杀伤力降到最低,使移动硬盘的使用寿命得到了充分的保证。每一款BUFFALO移动硬盘都经过了业界最为严格的碰撞测试,和品质检定,即使是75CM的自由落体碰撞也能固若金汤。精良的设计加上严谨的测试,保障了每位BUFFALO产品的用户都能拥有同样完美的体验。除此以外,5400rpm的转速,液体轴承静音技术,典雅的外观,抗冲击耐磨的特殊材质,让HD-PHSU2/UC轻盈小巧呈现于外,强大精华集于内,给您带来前所未有的移动存储新体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