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神舟电脑寒促送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7:5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神舟电脑寒促送千元礼包
神舟促销送千元大礼包

科技时代_神舟电脑寒促送千元礼包
神舟礼包内容

  迎新年神舟送多重大礼,新年来临之际凡购买神舟电脑任一款式,均可获得:

  1、免费赠送2007年精美挂历一本;

  2、加1元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超值实用软件包;

  3、加299元可获得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一套。

  寒促期间,神舟主打两款新品:

    节能静音,神舟酷睿宽屏液晶电脑4399起

  这个冬天的台式机市场因为神舟而变得异常精彩。全新新梦系列产品上市至今,市场反应持续火爆;两款19寸宽屏酷睿液晶一体电脑的问世,更是给市场投下了一记重磅炸弹。如今神舟又推出两款新品――新瑞S400D和新瑞S400T,性能强劲,节能静音,价格还便宜。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两款优秀的产品。

神舟电脑寒促送千元礼包

新瑞S400

  性能同样强劲,功耗仅一半

  新瑞S400D采用英特尔酷睿1.6GHz,65纳米制程,533 MHz前端总线,1M L2高速缓存;新瑞S400T则采用酷睿1.73GHz,性能更为强劲。处理器支持硬件防病毒技术以及增强型深度休眠模式,保证了性能的强劲,使电脑的运算更快。两款处理器功耗不到30W,使机器长时间运行也非常稳定。

  省电50%,超静音设计

  采用移动式处理器的新瑞S400D和新瑞S400T,具有低功耗、低发热量的特点。不到30W的CPU功耗,省电50%,让您不再为日益增长的电费而困扰。低发热量减轻了散热系统的压力,并有效地降低了各种散热方式所产生的噪音,令机器运行起来超级静音。无论是办公使用还是家庭娱乐,都令您享受安静和谐的氛围。

  512M DDR2内存,读卡器,超值搭配

  新瑞S400D配置了512M DDR2内存和80G SATA硬盘,使整机性能得到了很好的发挥;DVD光驱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9合1读卡器令数码世界近在咫尺;配19寸宽屏液晶只要4299,超级心动价!

  128M G7300GT DDR3独显,超爽体验

  新瑞S400T更是升级为120G SATA超大硬盘,您可以轻松地进行大量存储。最吸引眼球的则是采用了128M G7300GT DDR3独显,核心拥有8个象素渲染管线、4个顶点着色单元。支持CineFX4.0着色引擎,大幅提升游戏运行效果。支持DirectX 9.0c,支持 PCI Express x16接口,支持VGA/DVI/S-Video输出。玩游戏体验超爽,尽享酣畅淋漓的游戏快感!

  台式机终结者:神舟佳禧G500D

  ——神舟酷睿双核19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震撼上市 仅4999元

  繁琐的连线、高噪音、高功耗和高热量,已成为传统台式机用户挥之不去的烦恼,将其淘汰的呼声日渐高涨,取代者就是正在兴起的液晶一体电脑。神舟酷睿19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的上市,更是对台式机构成了全方位的“垂直打击”!下面即来看看4999元的酷睿双核19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佳禧G500D,相比同价位的双核19寸宽屏液晶台式机,究竟强在哪些地方。

神舟电脑寒促送千元礼包

佳禧G500D

  第一击:性能更强

  酷睿双核处理器 512M内存

  神舟佳禧G500D采用Intel酷睿双核移动处理器T2050,凭借执行效率和二级缓存的优势,拥有超越台式双核处理器奔腾D的强劲动力,Intel 945GM芯片组,内置支持DirectX 9.0C的Intel GMA950显卡,还配备了512M DDR-II双通道内存,均衡的配置保证了性能的充分发挥。而同价位下的双核19寸宽屏液晶台式机却大多是256M内存,或前一代的芯片组,整体性能大打折扣。

  第二击:节能静音

  节能超静音设计 几乎没有噪音

  神舟佳禧G500D采用的是移动式处理器,功耗仅27W,本身发热量就低,更采用了智能温控设计,CPU风扇会根据温度在不同转速之间进行切换,同时优化排风通道设计,工作时几乎听不到噪音,自然拥有愉悦的使用感受。而处理器功耗近100W的双核台式机却背负沉重的散热负担,CPU风扇基本上处于高速旋转状态,不但噪音大,而且热风阵阵,令使用者本人或周围的人都不堪忍受。

  第三击:方便易用

  创新一体化设计 摆脱连线烦恼

  神舟液晶一体电脑采用创新一体化设计,将传统显示器、主机等整合为一体,仅相当于一个显示器所占用的空间,所有的走线全部在机身内部完成,从此摆脱连线烦恼。而传统台式机是组合式的,主机和显示器各需要一根电源线,还要通过一根信号线连接,并且为了解决庞大身躯、噪音和热量造成的困扰,常常将主机塞在桌子下面,不但使用不方便,还成为清洁的死角。

  神舟液晶一体电脑的推出,尤其是最新的采用英特尔酷睿或酷睿双核处理器的19寸宽屏液晶一体电脑——佳禧G400D和佳禧G500D的上市,不但节能静音,拥有方便易用的舒适体验,更是在包括性能、价格等各个方面,对台式机构成全方位的“垂直打击”,成为台式机的终结者。台式机面临淘汰,液晶一体电脑已成主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