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环宇飞扬豆蔻3700摄像头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6:46 新浪科技

  在浩如烟海的IT数码世界中,摄像头是一件容易被忽略的外设附件,但事实上,摄像头很容易影响心情,无论是聊天、视频会议还是做播客,谁不愿意自己在镜头前容光焕发?最近,随着国际元器件的普遍升级,市场上的摄像头产品整体性能指标出现了极大的提升,双核CMOS感光64位芯片、500万像素解析度等以前专属数码相机的名词也出现摄像头上。我们选取国内知名品牌环宇飞扬最新推出的豆蔻3700,与大家共同感受新一代摄像头所带来的新体验。

  环宇飞扬的这款豆蔻3700摄像头(www.huanyutech.com)外观设计来自大自然豆角造型元素,让您使用时候有清新自然的感觉,深沉的普鲁蓝装饰配电镀镜面,打开包装盒我们依然被它的精致折服了, 它采用亚克力材质,时尚的银黑相配,看起来酷酷的,也很上档次,配有笔记本、台式机双底座,放在那里很像一个缩微版的高档相机。

  双核、视像解析度500万像素

  从指标上来看,这款产品无疑已经到达了摄像头的顶级,它采用双核CMOS感光64位芯片,视像解析度高达500万像素,可最高捕获1024X768幅面。注意它的镜头,以前只是在

数码相机上使用的,现在也用到了摄像头上。此外,在软件上,色彩饱和度、对比度、 边缘增强、伽马表可调、自平衡等也应有尽有,指标是无可挑剔了,那么实际效果如何呢?当我们打开豆蔻3700的时候,荧屏上画面的清晰度与还原度远远超过我们的想象,虽说不能与专业DV相比,但也达到了甚至超越了家用数码相机动态影像的画面水平。在指标表上,我们注意到它的最小照明度达到了10 Lux,因此专门进行了测试,在全黑环境下划一根火柴作为照明光源。豆蔻3700没有让我们失望,画面非常清楚,丝毫没有以前摄像头常见的“鬼影现象”。

环宇飞扬豆蔻3700摄像头全面升级

  “卡拉OK”、“一键快拍”

  环宇飞扬对用户需求的研究非常细致,因此这款新品进行了几项非常有特色的性能优化,这款摄像头独创“卡拉OK”功能,这可是前所未有的体验哦,我们的玩家就可以一展自己的歌喉啦,想听听自己唱歌的效果吗?想把自己唱的歌发给自己的朋友家人吗?想不想当当播客一族?那就一起来唱吧,可以唱歌的环宇飞扬3700一定会带给你体验上的无限惊喜。另外面部追踪,智能追踪面部画面,实时优化,使你的容颜永远保持光彩照人;引人入胜的“一键快拍”功能,使你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

  综合来讲,这款产品的表现使人满意,第一感觉是家里的摄像头该换一换了。据悉,现在这款产品已经可以在市场里买到,价格也不贵188元,不妨买一个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情,当作新年礼物也不错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