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玩Vista就得256M 七彩虹256M X1550显卡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4:09 天极yesky
CH 

  Vista的屡屡跳票,令不少近期打算购买显卡的用户变的犹豫不决,因为用户不知道自己购买的新显卡是否完美支持Vista,但随着微软最终决定于2007年1月份正式发布Vista,人们的购买欲望被重新点燃,那么怎样一款显卡才是真正完美支持Vista呢?据微软最新公布的Vista在1920x1020分辨率以上的显示输出要求显存容量最低为256M,所以256M才是Vista时代的主流,最近国内显卡巨头七彩虹便强势推出一款256M的超强X1550显卡。

  玩Vista就得256M七彩虹256MX1550显卡上市

  七彩虹这款256M的超强X1550显卡全称是镭风X1550 CF黄金版 256M,显卡采用备受入门级玩家以及行业用户青睐的拥有Vista Premium标志的Radeon X1550 GPU,为支持Windows Vista Aero Glass 3D用户界面以及Vista对蓝光盘的支持,显卡硬件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 3.0、WDDM驱动程序以及HD视频解码,显卡核心频率高达600MHz。

  玩Vista就得256M七彩虹256MX1550显卡上市

  除了具有Vista认证的标志外,镭风X1550 CF黄金版 256M显卡的另一大特征就是拥有256M的显存容量,虽然目前大多数的X1550均是搭配的128M的显存容量,但128M的显存容量无论是在高分辨率的视频、图像,还是在Vista的画质展现上均表现的捉襟见肘。因为Windows Vista 在1920x1020分辨率以上显示输出要求显存容量最低256M,而且随着大屏幕宽屏显示器的流行,高分辨率的显示界面成为必然。

  玩Vista就得256M七彩虹256MX1550显卡上市

  众所皆知的是,X1550严格来说根本就不算是一款全新型号的显卡,而是为了顺应AMD的发展战略需求从X1300改名而来,而X1300的功耗本来就不高,所以七彩虹为镭风X1550 CF黄金版 256M搭配的是镀铜铝质静音风扇,足以满足X1550本来就不高的发热量要求。


  玩Vista就得256M七彩虹256MX1550显卡上市

  为了保证显卡纯净与稳定的供电,该显卡采用了核心与显存相互独立的供电设计,而且采用的是高品质环保型铝壳防爆电容和金属全封闭式电感线圈。

  玩Vista就得256M七彩虹256MX1550显卡上市

  在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标准的DVI、VGA与TV-OUT输出,以满住不同消费者的多种需求

  玩Vista就得256M七彩虹256MX1550显卡上市

  七彩虹镭风X1550 CF黄金版 256M作为一款Vista认证的低端超强卡,以其499元的精准价格定位,剑指入门级市场以及行业用户市场。并且随着大屏幕宽屏显示器的普及,高分辨率状态下的屏幕显示成为了必然,因而256M的显存容量便成为了该显卡的一大特色,256M的显存容量也成为了Vista时代的主流。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