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南京]再降百元 LG畅销19寸宽屏出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13:01 IT168.com

    【IT168 南京行情】19宽屏LCD是市场上销售最为火爆的显示器,许多品牌的产品都降到2000元以下。而消费者在选购这类产品时,已不仅仅注重价格,性能如何更是其关注焦点。今日LG一款型号为L194WT的LCD显示器价格下降百元,现售价为1800元。
[南京]再降百元LG畅销19寸宽屏出新低

    L194WT采用黑色窄边框设计,机身为全黑色,线条简洁明快,符合LG显示器的一贯传统。内置音箱与液晶面板采用分开式设计,而且背板整体成型技术使得调节按纽隐藏在背面,令产品更加美观。
[南京]再降百元LG畅销19寸宽屏出新低

    参数方面,L194WT拥有16:10的宽、高比例,采用了L&p A级液晶面板,5ms极速全程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可视角度水平/垂直均为160度,最佳分辨率1440×900,提供VGA/DVI双接口,此外还通过了极为严格的TCO'03认证,性能品质可以得到充分保证。业界最高2000:1对比度是该显示器的最大卖点,其采用了最新的锐比技术,拥有惊人的2000:1的对比度,能带给用户更为丰富的色彩层次和显示效果。
[南京]再降百元LG畅销19寸宽屏出新低

    出色的售后服务是LG显示器可以立足的重要原因之一,LG提供的是三个月包换一年保修,终身上门服务,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如果您对这款显示器感兴趣,可以与以下经销商联系。
 
    今日报价:1800元
    销售商家:南京正恒数码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华海电脑广场LG专卖店
    商家电话:025-85018515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