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飞利浦外置光雕刻录DVD最低价上市 售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 07:44 泡泡网
作者:陈晓峰

    【北京行情】一直以来我们在卖场里都很难看到飞利浦外置刻录机的身影,飞利浦自己也认同这一点,他们对于外置刻录机的重视程度远不如内置产品。但是由于外置刻录机在一些共享场合是一个非常好的解决方案,也拥有一定的使用人群,所以飞利浦也不想放弃这一部分的市场。就在一个星期前的飞利浦光存储年底新品发布会上,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最新款飞利浦外置光雕DVD刻录机SPD3300CC,没有想到的是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它居然已经悄然销售了。

    这款外置刻录机的价格让小编为之一惊——699元(之前全功能外置光雕机还没有低于700元的),我们大家知道飞利浦光存储设备历来以品质闻名,返修率极低,所以在市场里的姿态一直也比较高,基本上不打价格战。而这次飞利浦外置DVD光雕刻录机居然以低价上市,多少有点让人有些意外。

飞利浦外置光雕刻录DVD最低价上市售699元

飞利浦 SPD3300CC

    性能方面,SPD3300CC拥有2MB缓存和光雕技术,支持16× DVD±R写入,8× DVD+R DL写入、4× DVD-R DL写入、5× DVD-RAM读写,同时还支持8× DVD+RW复写、6× DVD-RW复写、16× DVD-ROM读取,CD方面支持48× CD-ROM读取,24× CD-RW复写以及48× CD-R写入,接口方面采用了主流的USB2.0。
 
飞利浦外置光雕刻录DVD最低价上市售699元
飞利浦 SPD3300CC

    独有的专利技术一向是飞利浦的强项,这款外置刻录机当然也不例外。Dynamic Calibration激光动态校正技术,能对不同特性的盘片采用相对应的激光能量以保证刻录出来的盘片能够在其他光驱上顺利读取;Seamless Link无缝连接技术缓解了刻录机高速刻录时可能带来的缓存供应不足问题,当然也是为了更好地确保刻录品质。

    光雕技术也是这款刻录机的特征之一,虽然很多消费者对于这项技术已经熟知,但是作为该产品的卖点之一,我们不能不提。光雕技术提供了完整的盘片印刷方案,通过它你可以随心所欲地在盘片上印刷你喜欢的图案。

飞利浦外置光雕刻录DVD最低价上市售699元
飞利浦 SPD3300CC
 
    颜色搭配上,飞利浦SPD3300CC为前黑后灰,这样的配色不仅让刻录机看上去非常的皮实,也让使用者显得更加的专业。通过图片我们也能看到光驱的前面板没有过分的花俏,除了飞利浦商标外,只有简单的几个标识,而这几个标识的含义相信大家也都耳熟能详了。
 
飞利浦外置光雕刻录DVD最低价上市售699元   飞利浦外置光雕刻录DVD最低价上市售699元
 
飞利浦 SPD3300CC 接口图和光驱的背面
 
    SPD3300CC采用了主流的USB2.0接口,能满足绝大多数的用户对于数据交换的需求。同时在光驱的尾部我们还发现了Audio out接口,外置刻录机中还有这样设计的产品已经很少见了,很明显这款光驱可以支持对CD的音频输出。
 
    我们再来看看光驱的背部,光驱的背面除了产品铭牌外,还有四个圆形的橡胶垫,别看它们个头很小,用处却非常明确——不光防滑还起到减震的作用。
 
    除了刻录机外,我们在包装里面发现的配件有:一根USB2.0的连线,一根电源线,一个电源适配器还有产品说明书以及刻录软件,从数量和种类来看都只能算是标配,就699元的价格来说可以接受。
 
    花699元能买到飞利浦出品的外置DVD光雕刻录机无疑是非常超值的,不光是价格上的优惠,飞利浦光存储的性能也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如果近期有预算要购买外置刻录机的朋友,小编极力推荐这款飞利浦外置DVD光雕刻录机SPD3300CC。

飞利浦 SPD3300CC
[参考价格] 699元
[联系方式] 鼎好4430 全先生(010-8269606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