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携8声道 PCI-E插槽的C61板 售价不足四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7:3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目前市场上C61可是AMD AM2平台的新宠儿,集焦点、亮点、关注点于一身。纵观市场上各大同类厂商的C61主板售价由500-600元不等,这造成了消费者在选购主板时无法追求价格差的板子,又面临品种多样化而导致的无从购买的情况。现在,消费者勿需为这两大因素担忧了,因为据了解国内主板大厂顶星最近推出的C61主板只售399元哦,这么超实惠的主板以超高的价格差在市场上脱颖而出。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们就来看看。

携8声道PCI-E插槽的C61板售价不足四百

  这是一款基于NV C61V芯片型号为顶星TM-C61VM主板。C61作为C51的后续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与双芯片设计的C51不同,C61采用了单芯片架构,C61可以说在C51并没有什么改变,但是单芯设计却能大大节省成本。NV C61 是全球首颗单芯设计并支持DirectX 9.0规范的整合图形核心,此次NV重新把单芯纳入主板中,整合集成度无疑大大提升,主板芯片集成了Geforce6100图形核心,而且具备主流的输入输出管理功能,技术和生产工艺都有所进步。

携8声道PCI-E插槽的C61板售价不足四百

  顶星TM-C61VM主板采用M-ATX板型绿色的PCB,NF6100-400单芯片设计,代号C61V芯片。主板支持AMD全系列AM2 Athlon64/Sempron处理器。提供1GHz的HT总线频率。主板集成了威力强大的NVIDIA GeForce6等级显卡,完全支持DX9.0c和Pixel Shader 3.0,最大可设定256MB显示内存。同时,处理器供电部分采用三相供电设计,在材料的选用上全部使用大厂高品质电容,保证系统稳定性。

携8声道PCI-E插槽的C61板售价不足四百 携8声道PCI-E插槽的C61板售价不足四百

  主板提供了2条DIMM内存插槽,支持双通道DDR2  533/667/800,最大可提供2.0GB内存容量支持。扩展槽部分,1个PCI-E X16插槽和3个PCI插槽,主板可以支持包括当前最热门的7300GT在内的绝大部分PCIE显卡,方便了玩家日后的升级。

携8声道PCI-E插槽的C61板售价不足四百 携8声道PCI-E插槽的C61板售价不足四百

  硬盘方面,限于板型设计和C61V芯片组的技术规格,顶星主板提供2个SATA2接口1个PATA接口,但对于普通用户已经够用了。网络方面,顶星主板板载RTL8100C网络芯片,提供100M/10M数据传输功能;音频方面,该主板板载了ALC880芯片组,提供7.1声道音频输出HD Audiao功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