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玩转圣诞节——千里之外D6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24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冬季来临了,天气日渐转凉,整个IT业好像随着温度的下降有所冷寂。但是慧宝数码的热情却一直没变,其最新品牌千里之外(Faraway)依旧是数码摄像头市场上最活跃的分子,如同冬日里一缕温暖的阳光,伴随圣诞节的一份欢愉,D6温馨上市!

玩转圣诞节——千里之外D6酷上市

玩转圣诞节——千里之外D6酷上市



  千里之外D6是一款极具创意的新品,外观造型极致时尚,灵气逼人,入眼即给人一种贴心舒适的亲切感,夹型与支架两用设计更给整体造型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其不仅可以轻松安置于桌面,也可以夹在你的本本上。弹力夹采用防滑设计,很保护你的本本或防止液晶显示器被划花。

玩转圣诞节——千里之外D6酷上市


玩转圣诞节——千里之外D6酷上市



  至于摄像头的功能方面,这可一直是慧宝数码的强项,千里之外D6摄像头在性能上采用了中星微高分辨率CMOS数码感光芯片以及五层玻璃镜头,画质像素高达130万,而且最高分辨率为800×600,成像效果非常清晰,镜头还支持微调,更好地控制色彩饱和度、对比度、边缘增强以及伽马表等具体显示效果参数,从而完全保证了画面的显示效果。VGA格式帧率最高可达30帧/秒,使画面清晰连贯,不会有任何停顿或拖影的现象发生。另外,千里之外D6设置有一键拍摄功能,支持1280*960,800*600,640*480,352*288,320*240的捕捉画面能力,随时随地想拍就拍。

  购买提示:千里之外D6摄像头不仅拥有小巧时尚的魔鬼身材,它采用中星微高分辨率CMOS数码感光芯片,同时也保证了130万主流像素,总体表现还是很令人满意的。而且,这样的配置加上128元的价格,非常适合广大网友及普通家庭视频聊天使用,圣诞与新年的到来,赶快来开启你精彩的视频生活吧!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