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2006年中国网吧行业十大风云人物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5:52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杨睿

  12月27日晚,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主办,网吧行业专业媒体《网吧经营》杂志承办,IT专业媒体中关村在线合作举办的2006“中国网吧行业风云人物颁奖暨中国网吧满意产品英雄榜发布“晚会在北京华润大厦举行。

  此次颁奖大会共有多位工作在网吧行业的人物入选“风云人物”,同时,还有多个IT厂商入选“2006中国网吧行业满意品牌”,以及“2006中国网吧产品技术创新奖”等多个奖项。

  以下是获得2006中国网吧行业十大风云人物,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刘宝华、李红利、刘世智、娄保民、林波、马德明、丘华群、任学长、吴岩、邹彬。

  这十位年度风云人物在过去的一年里,为中国的网吧行业顺利发展做出了很多不为人所知的工作,这里我们向他们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要向他们学习,以期为中国的网吧行业向良性发展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附十大风云人物工作单位:

  刘宝华:北京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协会秘书长

  李红利:湖北星网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世智:山东万佳网络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娄保民:郑州市网吧行业协会会长

  林  波:南京市网吧行业协会秘书长

  马德明:吉林省英图通信网络信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丘华群:业界公认的网吧

维权斗士

  任  学:成都市网吧行业协会会长

  吴  岩:北京520数码科技董事长

  邹  彬:上海兴宾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