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行情速递 美格超豪华22寸宽屏仅29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5:28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拥有全明星阵容的《满城尽带黄金甲》电影已于12月14日在全国上映,随着其票房的一路上涨,一时间满城人们谈论最多的就是“黄金甲”。而借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宣传的美格22英寸黄金甲WT22D液晶显示器到底效果如何呢?带着这个疑问,笔者走访了美格显示器多个经销商,得到的回复是“销量一直不错,促销送票活动仍继续”。那么,识货的您还不赶紧出手将美格黄金甲WT22D买回家?

  美格的促销送票活动其实就是在消费者购买了美格黄金甲WT22D后将会得到美格方面送出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门票数张,相当于显示器价格暗降了一些,虽然现在看这部电影已经没有首影时的那份热情,但有免费现场效果欣赏总比没有好啊。

  我们先来认识一下这款美格黄金甲WT22D显示器,可以看得出来,美格这款黄金甲WT22D首先在外观设计上已经下了不少心思。该显示器沿用了家族一贯的酷黑色作为

液晶主体色调,这样能给用户一种“纯专业”的味道。一层看似钢琴漆而事实上却可以当镜子的液晶表面让人爱不惜手,搭配设计简洁,用料相当扎实的金属银底座,使得整个显示器外观更趋和谐,而且大方得体。

  技术部分,作为WT(黄金甲)超宽系列潮流液晶的最新顶级产品,黄金甲WT22D同样把“晶盾安全”作为一个最大的卖点,因为加入了“晶盾安全”意味着给显示屏加入了钢盔,能对显示器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所谓“晶盾安全”技术,就是显示器屏幕的表面配备了犹如黄金盔甲般坚硬的钢化玻璃保护屏,该保护屏能够很好地防止指纹、油污、灰尘等物质对液晶显示屏的侵蚀,也能防止屏幕被外届硬物划花,能有效抵挡绝大部分外力对屏幕的损害,从而提高

液晶显示器的使用寿命。

  虽然是相当于在WT22D表面贴了一层硬膜,但是过黄金甲的玩家都会发现,其实美格黄金甲的技术与一般保护膜是有很大区别的。因为在表面添加了美格独创的α涂层技术,黄金甲在保护好液晶显示屏的同时还具有超高的透光率,能保证画面自然不失真,让影像更加鲜明亮丽,并可阻绝强光及反射光,让用户在可视角度范围内看都不会有不良效果。另外,值得称奇的是黄金甲能散除LCD的微量辐射,减少辐射污染,因此也更好地保障用户的身体健康。

  参数方面,美格黄金甲WT22D是一款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屏幕采用16:10的黄金比例,拥有0.282mm的点距,最佳分辨率可设为1680×1050,具备5ms极速响应时间,300流明的亮度和700:1的对比度,其屏幕的可视角度分别为水平170度/垂直160度。其性能参数在目前来说是相当主流的。

  输入接口方面,美格黄金甲WT22D与以往高端产品一样配备了双15pin D-Sub + DVI-D接口,DVI-D接口的配备能满足时下热门的HDCP技术,而双15pin D-Sub接口则能支持双主机的显示,这样的配置既能给用户提供出色的显示画面,又能满足一些玩家多主机显示的要求。

  美格的这款黄金甲WT22D最近一直处于上市热卖阶段,上市的价格定为2999元,现在购买依然可以免费获赠《满城尽带黄金甲》电影票数张,

性价比相当吸引。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美格显示器,可以享受到美格完善而周到的服务内容:1个月免费包换,3年免费保修,10个大城市免费上门服务。喜欢的话就不要再犹豫了喔。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