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17宽屏将替代普屏 三星将推17寸宽屏740NW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3:54 天极yesky
NANE 

  三星自10月份以来,在中文官网上公布了多款新机型,详见《19/20/22连发三款宽屏 三星全系列液晶导购》,不过目前上市的只有732N、932B、931BW、940MG、940NW。而早前我们向大家报道的911N升级版940N至今仍然没有上市,这不免让人觉得有点奇怪。

  据三星内部人员透露,三星方面停止了940N的计划。做出了一个940N的升级版本——940N+,该款机器上市以后将会取代911N成为19英寸入门级普屏液晶显示器,实惠的价格是其最大的卖点。

17宽屏将替代普屏三星将推17寸宽屏740NW

  相信三星940N+还会采用940N的外观,不过性能上将会做出一些改进。5ms的响应时间是必备的,对比度有望提升至800:1,MagicColor技术也肯定会出现在该机身上。由于成本的限制,该机只配备D-Sub单接口。此外,据三星方面人员透露,该机产品在2月份左右与广大用户见面。

17宽屏将替代普屏三星将推17寸宽屏740NW

  另外,在优派推出17英寸宽屏液晶VA1703wb不久,近日在三星的官方网站也上亮出了这一款17英寸宽屏液晶新品740NW。三星740NW从型号上看,它应该秉承了“40”系列的外形,与已经上市两周的940NW、退役的740N同属舒心生活系列液晶显示器。

17宽屏将替代普屏三星将推17寸宽屏740NW

  据了解,这款产品的上市时间选在07年一月。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