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 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23 太平洋电脑网

  三防键盘

  所谓三防键盘,就是防水、放腐蚀、防灰尘。下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个三防键盘售价高达1195美元。

  此款2000-DT-TB键盘外壳由不锈钢制成,键面则由硅树脂橡胶一体成型,达到了NEMA 4X的防护标准,对腐蚀,灰尘,雨水,冰雪都有很高的抵抗能力,足以适应严酷的野外环境。键盘包含114键标准键面,24个功能键以及一个内置轨迹球,包含PS/2或USB连接。三维是514.35mm x 200.7 x 48.3mm。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8)

三防键盘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8)  

三防键盘 

  这样的行业产品的设计是很好的。可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接近1200美元还是让绝大部分人高攀不起。

  总的说来,以上介绍的键盘基本摒弃了花哨的外观,转向实用性进军,只是个别新生事物价格还是趋于昂贵,未来的键盘最终如何发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前言
·可穿在身上的键盘
·键盘上附带电话
·老年人专用键盘
·带有OLED屏幕的键盘
·Optimus键盘细节赏析
·显示器般的键盘
·三防键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