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 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23 太平洋电脑网

  带有OLED屏幕的键盘:

  这个键盘前一段时间被各大网站炒得纷纷扬扬,主要还是因为它的制作不易及价格昂贵,据说,现在它还没有量产上市,而且也只有黑白二色,但是目前科技人员正在加紧研发当中,对于它的成品,我们拭目以待。

  现在先来预热一下: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5)

带有OLED屏幕的键盘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5)

带有OLED屏幕的键盘

  此款键盘由俄罗斯Art Lebedev设计制造,每个按键的键面都是一块OLED屏幕,可以依程序不同显示不同内容,也就是可随时变化图形快捷键。但首批上市的Optimus,其键面OLED屏幕将只支持黑白显示。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5)

带有OLED屏幕的键盘

  据说全尺寸OLED键盘“Optimus”将从12月12日起最终开始接受预订,不过很可惜地我们绝大部分人与它无缘一见,因为据网上的消息透露,这款键盘的售价大概是1200美元,而且只是黑白色。

  据说,即使有钱购买了这款键盘还得等,要2007年5月之后才能拿到手。相对的好消息是,进入2007年后,预订价格会降到1000美元之下,但出货又得等到2007年9月之后。

  所以,对于这款键盘,我们还是报着观望的态度,拥护设计者的创意。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5)

带有OLED屏幕的键盘

  据相关资料显示,Art Lebedev工作室表示已经打算投入10万美元来生产按键上的显示屏幕,并希望在明年的春天可以出一些样品,此外,有关这款键盘的进一步开发也在进行中,工作人员计划在按键中集成光传感器,这样按键的显示屏便可根据周围的环境自动调节亮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可穿在身上的键盘
·键盘上附带电话
·老年人专用键盘
·带有OLED屏幕的键盘
·Optimus键盘细节赏析
·显示器般的键盘
·三防键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