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 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2:23 太平洋电脑网

  键盘上附带电话的双飞燕 V-810S键盘: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3)

双飞燕 V-810S键盘

  这款双飞燕 V-810S键盘卖点众多,它将复杂的耳机、电话、键盘合三为一,省去购买耳机、音箱上的开支之余,还起到了实用、简化桌面之用。它积聚了电话与耳机同样的功能,能完全支持Skype、MSN、Yahoo Message、QQ等免费网络电话软件。当网络电话来的时候,铃声响,按下通话钮后便可接听网络电话,另外通过购买充值卡还可以直接拨号到固定或移动电话上,音质清晰自然。

  在键盘左侧位置安放了音量大小调节旋钮、静音、快进快退停止等快捷键,可以方便地进行开启Windows Media Player多媒体软件和常见的播放、停止、音量增减、静音等操作。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3)

双飞燕 V-810S键盘

  键盘的右上方有8个Office快捷键,可以方便用户上网浏览、搜索和收发电子邮件等的操作,十分适合高效的办公环境。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3)

双飞燕 V-810S键盘

  双飞燕 V-810S右侧IP电话,上方设有喇叭,如有电话进来就会响起铃声。

  话筒下方有指示灯,指示灯下有一推钮,指示为IP和SPK。使用电话筒时切换到IP位置,此时绿灯亮,通话或者享受数码音乐是切换至SPK位置,则红灯亮。

奇奇怪怪皆是创意下半年七款搞怪键盘图赏(3)

双飞燕 V-810S键盘

  用户们对着这个键盘,可能也会有疑问,在网络聊天的时候,需要一只手去拿话筒,如果需要敲击键盘打字,那又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倒不如带上耳麦,一边嘴巴动动轻松聊天,一边十指如飞地敲击键盘,二者相不误。

  但,毕竟,键盘上带话筒,始终是一项创新想法,有待继续完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可穿在身上的键盘
·键盘上附带电话
·老年人专用键盘
·带有OLED屏幕的键盘
·Optimus键盘细节赏析
·显示器般的键盘
·三防键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