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配置赛扬D 2.8G 神舟新禧D300液晶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2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圣诞过后又是元旦,节日的气氛溢满了2006年的最后一个月。台式机市场上,各大厂家借双节带来的旺季,不断推出新品,并展开全面的促销活动。一线大厂神舟电脑推出的“买神舟电脑,送价值千元大礼包”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眼球。如今神舟一款赛扬D2.8G加512内存电脑神舟 新禧D300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以3298的低价隆重上市,与千元大礼包互相辉映,成为消费者节日购机的超值之选!

    新年巨献,送价值千元大礼包
    迎新年,神舟电脑送多重大礼!即日起,购买神舟任何一款机型均能获以下三重大礼:
    1、免费赠送2007年精美挂历一本;
    2、加1元送千元软件大礼包——包括空中美语千元学习卡、金山词霸2006 OEM版、教育娱乐大礼包和超值实用软件包;
    3、加299元可获得正版Microsoft Windows XP家庭版一套。

    英特尔赛扬处理器2.8G,性能强劲
    神舟 新禧D300采用英特尔赛扬D处理器2.8G,性能强劲。LGA775封装,90纳米制程,533M Hz前端总线,256K  L2高速缓存,不论是上网、学习,还是简单的游戏娱乐,都能够轻松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赛扬D2.8G神舟新禧D300液晶电脑

    512M内存、80G SATA硬盘,超值搭配
    神舟 新禧D300在存储系统上的搭配也非常超值,主流的512内存,80G SATA硬盘,组成大容量数据存储系统,高速内存和硬盘有效提升系统数据传输速度,程序运行更快捷。完美的搭配让处理器的性能得到更好的发挥。

配置赛扬D2.8G神舟新禧D300液晶电脑

    DVD加15.4宽屏液晶,超低价3298
    此外,神舟 新禧D300还配置了DVD光驱和15.4宽屏液晶。宽屏液晶宽广的视觉范围和清晰的银幕效果,让您在节日里尽享《伤城》、《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大片的精彩!如今,神舟 新禧D300闪亮登场,以3298的超值价格再掀低价风暴!

    3298买品牌赛扬D2.8G液晶电脑已经实惠到家,更加上价值千元大礼包,您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赶快到神舟专卖店选购吧,这个新年有神舟相伴,一定精彩无限!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参考价格]:神舟 新禧D300   3298元

欲了解更详细的产品或优惠信息,请拨打神舟直销电话8008306022或0755-84710051。记下并在电话中提及N0111C01代码,可获更多优惠哦!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