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日系也疯狂 NEC主流DVD刻录机杀至2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1:0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海浪C

  【广东行情】DVD刻录机越来越便宜,目前市场上各大品牌产品价格都在299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已经具备相当大的诱惑力。不过自从DVD刻录机公价杀到299以后,就很少有厂商能在价格上做出文章,而无非加入一些“光雕”、“DVD-RAM支持”等功能来吸引买家。编辑今日在市面上看到一款工包的NEC DVD刻录机,型号是NEC ND-3570A,价格比较吸引,算是这段时间内最便宜的装机之选。

  这款NEC ND-3570A提供16倍速DVD+R/-R写入,8倍速DVD+RW覆写,6倍速DVD-RW覆写,8倍速DVD+R DL写入,6倍速DVD-R DL写入,48倍速CD-R写入,32倍速CD-RW覆写,以及16倍速DVD-ROM读取和48倍速CD-ROM读取等功能,内置2M缓存。除了不具备DVD-RAM盘片的支持外,性能还是比较主流的。

日系也疯狂NEC主流DVD刻录机杀至260元

NEC ND-3570A

  工包产品通常在价格上比较吸引,但与行货相比售后上比较没有保障,好在商家为这款NEC ND-3570A提供了一年免费保养,免除了后顾之忧。

日系也疯狂NEC主流DVD刻录机杀至260元

NEC ND-3570A

  简洁的面板,造型上没什么特色可言,宽大的弹出键是NEC光驱的标志,这款DVD刻录机有黑、银两色面板可选。

日系也疯狂NEC主流DVD刻录机杀至260元

NEC ND-3570A

底部四周有大量的通风散热孔,对DVD刻录机长时间高负荷工作有很大帮助。

日系也疯狂NEC主流DVD刻录机杀至260元

NEC ND-3570A

产品出厂铭牌,可见产地为马来西亚,而并非国内行货。

  编辑观点:与行货相比,这款工包的NEC ND-3570A 标260元的价格并没有明显说服力,毕竟行货299元的售价还有一定可砍价空间。好在商家为这款产品提供了一年店保的良好售后服务,品质上也无需担心,如果是批量采购,价格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参考价格]:NEC ND-3570A,260元(2006年12月28日)
  [销售地址]:赛格5802室 电话:0755-836815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