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吸引眼球是关键 寒促期间家用品牌机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21 IT168.com

惠普 畅游人u1590cn

参考价格:8199元

优点:酷睿2处理器提高性能,降低功耗

缺点:价格过高

    面对微软公司面向未来10年的全新操作系统Vista,许多用户早就翘首以盼。许多商家也以此热点,纷纷推出体验和免费升级活动展开寒促,吸引消费者。惠普就量出了免费升级的旗号,在指定时间里购买他们带有认证标识的产品,待Vista面向消费市场后,将为其免费升级。

吸引眼球是关键寒促期间家用品牌机精选(2)

惠普 畅游人u1590cn

    畅游人u1590cn延续惠普一贯的整体风格,颜色上主要是以银灰色为主,机箱面板配上纯白色,家用的典范配色。整体机箱看起来比较肥大,这也给了内部足够的布置空间,散热效果比较不错。

    在配置上是全方位的满足于Vista的运行需求,CPU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E6300,应付现代化的多任务需求不在话下。512M DDR2内存和160G硬盘,也能保证有足够的空间供Vista运行。显卡采用Geforce 7300LE独立显卡,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款。19寸宽屏显示器,迎合了现在的宽屏浪潮,视觉效果出众。另外,起配备的电脑诊断系统、网络安全特警等家庭娱乐工具,安全性更加。

    点评:抓住Vista这一热点进行促销,利用人们对于新事物的好奇心理,的确是很能吸引人们的眼球。这款很适合家庭娱乐用的机型,也满足了Vista的各项运行需求,只不过价格有点偏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联想 天骄S3010i
·惠普 畅游人u1590cn
·TCL 海盗8882
·海尔 轰天雷H8
·神舟 新瑞S400T
·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