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全球最窄边框 长城19寸DVI宽屏仅16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2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鸡蛋

 

 

 

    历史悠久的长城显示器在国内用户中的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据业内消息,近年来长城得到了三星的大力支持,N款液晶顿时性价比狂飙,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国内液晶显示器品牌之一。最近,长城的一款全球最窄边框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降到了1699元,这款具备中国风格的液晶显示器成了AOC 193FW的有力竞争对手。

 

全球最窄边框长城19寸DVI宽屏仅1699元

Great Wall A91+  图 库  评 测  论 坛  购买地点

    Great Wall A91+在外观上仍然与之前的A91完全一样,不过它在右上角的A91+型号标识旁边加多了个5ms响应时间的标签,它采用了银色超窄边框设计,OSD菜单按键位于右边框上、比较符合绝大部分用户的操作习惯,纤细、超薄的边框和简洁的面板设计使整机显得十分时尚耐看。

全球最窄边框长城19寸DVI宽屏仅1699元

    由于显示器是基于之前热卖的型号A91而来的,因此这款液晶显示器被命名为A91+,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5ms的面板。

全球最窄边框长城19寸DVI宽屏仅1699元

控制键设计在了右边框上,简捷明了

全球最窄边框长城19寸DVI宽屏仅1699元

后置了一对小音箱

全球最窄边框长城19寸DVI宽屏仅1699元

DVI + VGA + 立体声音频输入

    性能方面,Great Wall A91+有着强劲出色的表现:具备了5ms快速响应时间,让用户不管是看动作大片还是玩大游戏都能轻松应付自如。配备了模拟、数字双路信号输入,最佳分辨率为1440*900;拥有0.264mm的点距,亮度为450流明,对比度达到了850:1。A91+的水平与垂直可视角度分别是170/160度。通过了3C认证。

导购热线:028-85238815 13980041241    咨询QQ:82110086
“PConline-易购得”数码、笔记本、DIY装机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经销商联系方式见下表,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Great Wall A91+    1699元

[咨询电话]:15902854198王先生
[经销商]:金长城成都办事处

[咨询电话]:028-85575360
[联系地址]:华西宾馆425室
[经销商]:鸿烨科技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