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线大厂+千兆网卡+火线+显卡才售69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0:29 泡泡网
作者:王鹏

北京行情】日前,据主板厂商透露,近期NF5缺货将导致主板售价价格坚挺。为了满足用户对AM2平台的需求,支持IEEE1394功能的技嘉M51GM-S2G主板如今已经跌至690元,基本与二线品牌的产品处于同一价位。这款主板整合GF6100显卡,性价比较为突出。

一线大厂+千兆网卡+火线+显卡才售690元

技嘉M51GM-S2G主板

    技嘉GA-M51GM-S2G主板的PCB板依旧采用最为经典的天蓝色作为主色调,M-ATX板型,整板布局紧凑,元器件充裕。它采用了nForce 6100+nForce 430芯片组合,能够对AMD旗下最新AM2全系列处理器予以支持,其中包括了Socket AM2 Athlo64/ Sempron等等。     

一线大厂+千兆网卡+火线+显卡才售690元

技嘉M51GM-S2G主板

    插槽方面,这款主板预设了四条DDR2800内存插槽,最大容量可达4GB。功能方面,ALC 883提供了7.1声道音效输出功能,同时,板载的Marvell 88E1116-NNC1网络芯片,则提供了千兆级的数据传输。

    供电方面,该板采用扎实的三相回路供电体系,日系Nichicon加Rubycon直立式电解电容矗立在三枚半封闭式电感线圈两侧,确保了AM2处理器能够始终得到纯净的电流供应。

一线大厂+千兆网卡+火线+显卡才售690元

技嘉M51GM-S2G主板主板扩展插槽

    扩展方面,主板配备了2根PCI,1根PCI-E 16X和1根PCI-E 1X扩展槽,同时藉由南桥芯片,它还板载了四个SATA2接口,传输速率3Gb/s,可以提供RAID 0、1、0+1、5等模式磁盘阵列。 

一线大厂+千兆网卡+火线+显卡才售690元

技嘉M51GM-S2G主板


    值得一提的是,较之其他品牌的AM2整合C51G主板来,该板的辅助功能更为完善,它额外集成了德州仪器推出的IEEE1394控制芯片,型号为TSB43AB23,提供了三组传输速率为400MB/s 的IEEE1394接口。因此很适合家庭、办公用户或网吧用户使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

技嘉 GA-M51GM-S2G

[参考价格] 690元

[联系方式] 北京尖峰云海商贸中心(010-825394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