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支持DX10!AMD RD790芯片组更多细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20:42 驱动之家
作者:P2MM

  AMD RD790芯片组是AMD收购后的ATi研发的第一款整合DX10图形核心的整合型芯片组。RD790芯片组将在2007年推出。RD790芯片组支持52条PCIE通道,足够RD790芯片组主板集成3条PCIEX16插槽和1条PCIEX4插槽。

  RD790芯片组支持HTX总线,以便让用户安插协处理器卡和内存扩展卡。这种支持避免通过芯片组来对扩展卡加以支持,而是采用HyperTransport架构来达成支持。

  RD790芯片组兼容HyperTransport 3.0规格,支持新款Athlon处理器,即采用Socket AM2+插座和Socket F插座的AMD新处理器。

  RD790芯片组支持双千兆以太网,RD790芯片组内建自己专用的缓存电路,以降低数据传输的延迟,为RD790芯片组主板提供更高的带宽。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