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迈拓与The Ultimate Joe的完美结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7:52 走进中关村

    “在存储和编辑日常的视频素材时,带FireWire 800接口的直连式迈拓OneTouch III和网络式迈拓Shared Storage Plus解决方案都非常方便。没有这样高的吞吐速度,上传一个节目可能要足足花费好几个小时。”
——Shannon Newton,播客Ultimate Joe联合制片人


    客户: Josh Hayes和Shannon Newton,播客连续剧《The Ultimate Joe》的联合制片人
挑战: 如何有效地为一个流行的日播真人秀视频播客编辑和上传大的流式数字视频文件
解决方案: 迈拓OneTouchTM III Turbo版和迈拓Shared StorageTM Plus解决方案

    目前,真人秀电视节目流行了有一段时间了。从名人

减肥到死亡挑战和求婚,这种相对比较新颖的节目形式吸引的观众人数不断打破记录。在真人秀电视节目持续火暴和大众对新媒体的兴趣不断高涨的情况下,来自旧金山的经验丰富的互联网节目制片人Josh Hayes和Shannon Newton,对传统的真人秀电视节目进行了创新,制作出了全球第一个日播真人秀视频播客。

    该播客名为“The Ultimate Joe”,是全球第一个日播真人秀视频播客,讲述的是一个30岁年纪的普通男人试图通过搏斗训练来增强体质的故事。该节目选择了一些职业的

拳击、柔道和格斗选手和教练以及
营养师
和健身专家,来激励和帮助Shannon Newton(该真人秀节目的联合制片人和“受难人”)在40天之内获得好身材。这个整整八周的视频播客连续剧通过iTunes、并直接通过该节目的网站(www.ultimatejoe.com)发行,该剧结束时将出版DVD。

    “这个普通美国人在电视机前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压力太大,生活失去了平衡。” 《The Ultimate Joe》的联合制片人和主持人Josh Hayes指出,“我们的目的是采取一种‘回归基础’的方法来健身,包括重新安排基本的饮食习惯和摄入控制,以及在铺着垫子和挂着沙袋的体育馆进行艰苦的训练,而不进行那些赶时髦或者图新鲜的训练,如瑜珈芭蕾或普拉提塑形训练,那些都需要昂贵的训练器材。”

    “我们选择了Joe,想通过他使我们的目标观众——主要是30岁以上的白领男性和女性——能够产生共鸣并进行模仿。” Hayes指出,“我们还希望这个训练涉及到某些能够帮助我们的Joe建立自信的东西。自我保护以及学习某种技巧的能力可以使一个人更加自信,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主题。”

    迈拓为日播视频播客编辑工作提供快速、轻松的存储

    Hayes和Newton俩人白天为Pixel 公司工作,下午三点左右下班后,开始紧张的训练和拍摄工作。每天的真人秀节目素材录制完毕、Newton录制完解说词和片尾的专业建议之后,即对每一集进行编辑并上传到FTP服务器。为这个真人秀节目录制的所有解说词还被转录,制作成RSS音频和文字资源。

    “在存储和编辑日常的视频素材时,带FireWire 800接口的直连式迈拓OneTouch III和网络式迈拓Shared Storage Plus解决方案都非常方便。没有这样高的吞吐速度,上传一个节目可能要足足花费好几个小时。”

    Hayes和Newton经常远程工作,先在工作室编辑真人秀“胶片”然后在家里结束剪辑是常有的事。

    “我们经常把摄制的视频素材存储在迈拓OneTouchTM III Turbo版硬盘中,从工作室带回家。”Newton说道,“因为尺寸很小,这个硬盘成了一个便携式移动存储设备,可以将视频安全转移。橡胶侧线和耐磨设计使它比以前的型号更具移动性。而迈拓 Shared Storage Plus可以处理家庭工作室网络上的所有客户备份,以及把我们的MP3下载到家庭音响,这样我们就可以在做最后剪辑的同时收听音效。”

    多平台兼容是给创造性的制作人带来的真正好处

    《The Ultimate Joe》的制作全部是在Mac环境中完成的,并且Hayes和Newton认为,迈拓 OneTouch III和迈拓 Shared Storage Plus硬盘提供了无缝的配合。

    “从一开始起,我们就明确要用苹果硬件和软件来初次尝试视频播客。我们采用Mac G4和Mac G5电脑,并利用Final Cut Pro Studio软件进行视频编辑、Motion软件进行动画图像的编辑、Soundtrack Pro进行音频编辑、以及Compressor/Quick Time Pro进行压缩。” Hayes指出,“迈拓 OneTouch III和迈拓 Shared Storage Plus硬盘都是兼容Mac的,安装它们轻而易举。迈拓公司的工程师让我们的工作变得非常容易。我们甚至不需要文档,因为设置过程很快,也很直观。”

    迈拓 OneTouchTM III Turbo版硬盘快速的安装、编辑和流媒体能力,使《The Ultimate Joe》制作进展顺利、高效,Hayes和Newton得以集中精力于真人秀的广阔主题、训练活动和幕后策划,这些都是制作该视频播客连续剧所必须的。在第一季中,这个播客每天吸引愈1.2万名观众。

    “迈拓硬盘非常酷,我就是这么认为的。”Newton指出,“因为迈拓 OneTouch III和迈拓 Shared Storage Plus硬盘的设计非常酷,而且我们会做日常备份,所以从来不用担心硬盘故障和数据丢失的问题。这本身就是节约成本,因为如果数据丢失,我们就不可能重新拍摄到一模一样的视频了。”

    Hayes同时指出,当《The Ultimate Joe》的第一季结束时,他和Newton计划推出第一个互联网/播客电视频道,名为my.sanfrancisco.tv。
“对于推出一个在旧金山制作的完全的真人秀视频播客内容频道,我们感到非常兴奋。”Hayes表示:“我们计划利用迈拓存储系统来存储、备份、访问和共享频道内所有的节目内容。”

    “迈拓 OneTouch III和迈拓 Shared Storage Plus硬盘都是兼容Mac的,安装它们轻而易举。迈拓公司的工程师让我们的工作变得非常容易。我们甚至不需要文档,因为设置过程很快,也很直观。”
——Josh Hayes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