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Vista绝配 599元双敏256M高频X1600PRO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7:26 小熊在线
作者:沙水

半透明、动态阴影、动态模糊、最大化最小化时的过渡3D特效,这些只有在Vista上才有的超眩特效让人倍生升级欲望!而如游戏般的3D桌面,显卡性能高低直接决定Vista流畅度!国内知名品牌双敏最新推出一款火旋风PCX1628PRO显卡,该卡不但拥有256M显存,同时超高的默认频率轻松搞定Vista!

Vista绝配599元双敏256M高频X1600PRO
Vista绝配599元双敏256M高频X1600PRO

由于X1300XT市场接受程度不及预期,ATI再次把X1300XT重命名为X1600 PRO,且默认频率修改到600MHz!该卡采用90nm的RV530B核心,内建12条管线和5个顶点,支持超线程渲染引擎和环型内存控制技术等,硬件支持SM3.0,HDR等技术,支持CrossFire双卡互连、AVIVO视频技术,并能完美实现HDR+AA特效!

Vista绝配599元双敏256M高频X1600PRO

采用核心显存独立供电设计,保证在超高的默认频率下完美运行,元件选用了清一色的6.3V 1500uF铝质电容和高密度电感线圈,同时也为显卡超频打下基础。

Vista绝配599元双敏256M高频X1600PRO

该卡采奇梦达1.3ns GDDR3显存颗粒,默认频率达到600/1200MHz,由于1500MHz才是1.3ns颗粒的其额定频率,因此该卡超频空间很大,并且新式的环形总线架构充分利用显存优势,内存总线频率提高一倍!

Vista绝配599元双敏256M高频X1600PRO

散热上选用日系NMB滚珠轴承的新一代Mini飞酷涡轮静音散热器,以滚珠取代润滑油作为风扇内部与扇叶轴心的中介质,延长了轴承寿命超长,能达到50000小时,抗老化性好,非常适合高负载的散热风扇!

另外,在Vista的支持方面:

1、火旋风PCX1628PRO默认12条管线,优势明显高于仅8管线的7300GT产品,管线的数目直接决定了显卡性能,因此该卡从硬件基础上更能满足Vista对显卡的要求。

2.火旋风PCX1628PRO运行频率高达600/1200MHz,默认情况下提供更高的图形效能,使得Vista可以打开更多的桌面特效而不致于降低整机性能。

3.Vista的3D桌面犹如运行3D游戏,对显存带宽高低直接影响3D游戏般的Vista运行,火旋风PCX1628PRO显存带宽高达22.4GB/s ,充分保证了Vista的流畅运行效果。

4、在采用LDDM架构将带来全新的3D界面的同时,Vista系统对显存容量要求也很高,该卡256MB显存容量,更好的满足Vista系统要求。

5、能通过Vista Premium认证,升级到Vista系统后能完美体验到令人心驰神往Windows Vista Aero Glass 3D用户界面。

6、另外在游戏支持方面,该卡能同时打开高动态光照渲染(HDR)和全屏抗锯齿(AA)两种3D特效,带来全新游戏画质体验,这是7300GT所不具备的功能。

最后,从1280×1024的分辨下看实际性能测试,在3D MARK05/06测试下火旋风PCX1628PRO比8管线的7300GT同显存规格产品性能分别高出了45%左右和20%左右。而价格上,火旋风PCX1628PRO却和8管线的7300GT一样仅卖599元!这足以证明火旋风PCX1628PRO的性价比超强!是值得要轻松体验Vista操作系统DIY发烧友选择的产品!

产品价格 599元
经销商家 西安智达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3楼
咨询电话 85543090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