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金鹰显卡寒冬送温暖 暖手炉暖手更暖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6:26 小熊在线
作者:猫竹
严冬腊月,今岁更寒。虽然现在刚刚冬至,但是窗外已经寒风呼啸,似乎今年冬天比往年更加寒冷,很多朋友外出时都已经装备了厚厚的御寒物品。 金鹰显卡本着为用户着想,将用户始终放在第一位的原则,举办了“点燃冬日激情,金鹰温暖相随”的活动,即日起至2006年12月30日期间,凡购买金鹰显示卡均可获赠金鹰精心为您准备的温馨暖手炉一个,即买即得。金鹰本次的活动不仅暖手更加暖心,令广大消费者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金鹰"以人为本"的理念。

金鹰显卡寒冬送温暖暖手炉暖手更暖心

小猫在逛市场时有幸拍到了一位消费者领取到了这款漂亮的“金鹰温馨暖手炉”,实在是令人羡慕。

金鹰显卡寒冬送温暖暖手炉暖手更暖心

外观上,这款暖手非常漂亮外观也非常小巧,另外这款漂亮的暖手炉还是采用了汽油为燃料,真真正正的是“温暖似火”。

目前,“金鹰温馨暖手炉”已经大量到货,只需要购买任意一款金鹰显卡就可以得到这款漂亮的暖手炉,大家可要尽快购买了哦~喜欢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商家联系一下,购买时提及小熊在线还会有所优惠哦!

*ins(hn/顺展)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