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成都]祺祥7600GE极频骨灰版 成都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5:11 IT168.com

  【IT168 成都行情】对于近期市面上的7600系列显卡,最具性价比的应该就是7600GE,而一直以优异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在消费者中有着较好口碑的祺祥,旗下的一款7600GE极频骨灰版,更是很多中端用户十分喜爱的一款显卡。目前此款显卡的定价为749元。

[成都]祺祥7600GE极频骨灰版成都到货

  祺祥7600GE 128M极频骨灰版采用非公板设计,红色PCB板,做工精细布局整齐,显卡基于nVIDIA G73核心,拥有12条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着色单元,默认核心频率为600MHz,而显存频率高达1500MHz。

  显存方面,祺祥7600GE 128M极频骨灰版采用的是4颗8MB*32bit规格的三星1.4ns DDR3显存颗粒,构建了128MB/128bit的显存架构。显卡拥有CineFX 4.0着色架构、支持新一代Intellsample 4.0抗锯齿技术,在硬件架构上也同样支持DirectX 9.0c、SM3.0、HDR动态渲染等最新技术。

[成都]祺祥7600GE极频骨灰版成都到货

  散热部分,此款显卡采用的是开放式散热系统,散热鳍片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更好的保障了核心散热,供电部分,采用的是DCP-双核供电模组,电容采用的是红宝石和Lilon的固态电容及封闭式电感,如此高品质的配置更好的保证了显卡的工作,更为超频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成都]祺祥7600GE极频骨灰版成都到货

  接口部分,祺祥7600GE 128M极频骨灰版采用很常见的S-Video+DVI+VGA接口组合,可以满足大部用户的需求。

  编辑点评:此款显卡最大的特点就是极高的核心频率和显存频率,在超频以后性能依然很稳定。而且优秀的做工和扎实的用料更是此款显卡的卖点。749元的价格也比较适中。

  关注此款显卡的朋友可以去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6号新瑞楼318室的祺祥科技看看,他们的电话是028-68183085 联系人:李鹏,电话:13880472093,届时提及IT168还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优惠!

  想了解更多成都IT信息,请点击这里。

爱问(iAsk.com)



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